Sunday, July 10, 2016

【天然堂新品】「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100% 北海道製造 // 敏感皮膚、濕疹等也適用

從未去過日本,但有機會體驗來自北海道天然堂的香港總代理惠比壽有限公司全新推出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50g) 保養品,心情頓時變得興奮!

北海道天然堂的馬油是100% 北海道製造,駐顏霜蘊含馬胎盤精華,可促進細胞的更生週期和合成,加快修復受損和老化的肌膚。

透過馬胎盤精華的活膚成份,可重塑健康肌膚細胞排列,
並使皮膚再生和回復年輕緊緻的狀態。

駐顏霜還包括多種獨有的抗衰老的成份,
有效逆轉暗啞和鬆弛的老化肌,達至抗氧化延緩衰老的功效。

【增強肌膚彈性 持續水潤】
駐顏霜質感滋潤,有效撫平經歲月的侵蝕--細紋和乾紋,塗一層即可為缺水肌提供滋潤效果。另添加保濕效果卓越的透明質酸,修復細胞的保濕屏障,並即時注水至肌底,時刻保持水潤彈滑的感覺!

相信大家都知道馬油可加速肌膚表皮組織修復、美顏潤膚、減淡細紋疤痕等,達到全面改善膚質的效果。原來還可以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使肌膚回復年輕有彈性~

與傳統的馬油很不同,好易推開,質地不會「杰」,取適當分量即可均勻塗抹在臉上。在夏天開冷氣睡覺的日子使用就最適合不過,皆因可迅速滲入皮膚,提升肌底吸收和代謝力,有效重整細胞外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使皮膚機能愈來愈年輕!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50g
零售價:HKD$1200


想了解更多,可瀏覽以下網頁:

惠比壽有限公司網頁
http://www.evisu-dev.com.hk

北海道天然堂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isu.dev


惠比壽有限公司介紹:

產品配合創新技術配合傳統工藝,並採用北海道培育的優質馬脂製造,由於地理環境不受污染,保持原生態,所以北海道是培育純種馬匹最好的地方。

有北海道政府發出產地及銷售証明,日本國出產條碼(Bar code),絕非三無商品....

天然堂馬油在日本大丸,Tokyo Hands, 台場, Tokyo Dome等超過800間店鋪有售。

絕對不含類固醇,無論敏感皮膚,濕疹等也適用。甚至懷孕及喂哺母乳期中的母親也可以放心使用。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產品由惠比壽有限公司 & 北海道天然堂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