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分享自費脫毛感受, MediLASE--- 前手臂激光脫毛 (第一回)

總是追求一個更完美的自己,從來不會滿足於現狀而卻步。早於兩年前,已經認識 MediLASE 這間擁有20萬真實客戶正評的永久激光脫毛公司,並自費去脫上唇的毛髮。



與其他光學技術相比,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所釋放的能量更集中,可深入毛囊根部,有效去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永久脫毛效果。因此,MediLASE 吸引到不少城中名人和模特兒的青睞,連女神謝婷婷也選擇「轉會」,揀選了 MediLASE 為御用脫毛公司。

因為體驗過 MediLASE 的脫毛技術,對其效果也挺滿意。在上年,也決定在 MediLASE 進行小腿的激光脫毛,有興趣可以「按此」看看我的分享~謝謝 MediLASE  先進的科技和專業團隊,讓我可以一勞永逸,從此不用再為上唇和小腿的毛髮而煩惱。

夏天熱辣辣,經常著短袖/背心的我,對前手臂的毛髮實在是忍無可忍!於是今年決定去 MediLASE 做前手臂的激光脫毛,誓要將礙眼的毛毛連根拔起~

這一年來,相隔一段時間也會上來朗豪坊分店做保養。每次來到依舊光猛、整齊,淨白無瑕的環境給予我很舒適自然的感覺。MediLASE 服務團隊分別有光學療程總監與光學治療師監察客戶治療進度,以二對一方式提供專業服務。光學治療師具備一級專業資格,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所以療程時都很安心又放心。

進入房間後,光學治療師先檢查一下我的前手臂的皮膚情況,留意到我的皮膚屬於偏乾,說會避開乾燥脫皮的部位。

首先戴上眼罩,替我剃去多餘的毛髮,再畫線,確保不會遺忘任何一個鬼祟位。用激光處理毛髮不單會較快捷,同時避免使用剃刀或拔毛,感覺上更衛生,為夏日帶來清爽又舒服的體驗。

療程中,治療師十分細心,連帶手肘的鬼祟位置都照顧到,誓要將毛毛一網打盡。

MediLASE 激光脫毛療程的痛感真的不太大,皆因放射機頭內置冷凍裝備 PRO-U™ EPID-COOLING SYSTEM,噴出-20度冷凍劑可即時抵消了激光的熱能。MediLASE 備有獨家醫院級的系統DCIMS,監察到客人在療程中皮膚情況;另外,註冊西醫團隊Clinical Department有需要時可提供治療後服務,確保治療後的肌膚健康。

前手臂的療程不消十分鐘就完成了,快捷方便,適合忙碌的我~療程後,光學治療師為我塗上防敏的乳液作保養,還幫我預約下次療程(8星期後)~

臨走時,光學治療師提醒兩星期內不要暴曬、磨沙激光、或用果酸刺激敏感部位,應多用乳液加強保濕 ^_^ 療程前幾日可在家剃去多餘的毛髮,療程當日打光會更吸光,毛毛就更快bye bye~

MediLASE 提供獨有PRO-Test激光反應測試,其他脫毛中心通常只送免費療程一次,有機會傷害皮膚架,因為唔係所有人都一定岩做激光,建議大家都係先做有關測試,如PRO-Test先!靚重要,安全更緊要!宜家你都快D了解下皮膚的狀態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同時體驗一下PRO-U™ EPID-COOLING SYSTEM^_^


立即預約:http://goo.gl/BoisPX



有興趣了解更多MediLASE,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laseprou.laserhairremoval
http://www.medilase.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療程由 MediLASE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