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La Roche-Posay 的夏日清爽控油孖寶】--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夏天日日都熱辣辣,塊面經常出汗兼爆油,皮膚極度不穩定!即使改變不了天氣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但我可以主動出擊,由肌膚底層去解決出油和滿面油膩的感覺!

最近認識了La Roche-Posay 的夏日清爽控油孖寶--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150ml)及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15ml) $190,價錢經濟實惠,而且可針對夏日出油的困擾,讓肌膚全日清爽!

身邊不少朋友都說夏天最經常出現的肌膚問題必定是「出油」!!

全新產品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是首支專屬油性敏感肌的舒緩噴霧,有效控油收毛孔,適合成人油性瑕疵及脆弱肌膚

我是混合性肌, T Zone 經常出現油膩感,粉刺和暗粒不時跑出來,嚇到我怕怕,兼面青青!但幸好遇上夏日的必備保養品--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150ml)

用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可將Serozinc控油淨膚舒緩噴霧直接噴灑在面上,讓它吸收約20-30 秒。

La Roche-Posay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蘊含控油成份,可控制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鎮靜和收細粗大的毛孔,難怪都被稱為夏日的不可或缺的護膚品!這支噴霧還有另一功效:就是可舒緩炎症和抗菌,加快面上痘痕傷口的癒合。噴嘴超強,只需輕輕一按,即噴出清爽又涼快的舒緩保濕爽膚水!若噴得太重手或者太近,水珠有機會在面上滑下來,可輕拍面上多餘的舒緩噴霧水讓其吸收。

使用噴霧後,再使用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於面部瑕疵。 

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15ml)
雖然精華份量只有15ml,但每次只需擠出很少分量即可塗抹黑頭、粉刺和暗瘡的地方,輕輕按摩擦拭讓其吸收~

功效:
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加入專利成分,有效擊退發炎症狀,24小時可減退泛紅並預防啡紅痘印,一支做到兩大功效!

日夜癲倒的我眉心和下巴經常會生暗粒和暗瘡,這款精華可調節皮脂的分泌從而擊破痘痘和減退痘印。另外,基於衛生問題,也要避免用雙手觸摸面部肌膚,減少細菌滋生和形成!

這款精華好易吸收,擠出黃豆份量就足夠了,寄望可以用上一個月的時間!
La Roche-Posay建議配合Effaclar油性肌膚系列產品提升控油、消炎及收毛孔的功效~

經常在大型護理產品連鎖店見到 La Roche Posay 的踪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留意一下 La Roche-Posay 的夏日清爽控油孖寶--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150ml)及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15ml)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品牌背景:
La Roche-Posay—全球超過25,000名皮膚科醫生信賴的敏感肌膚權威,對油性敏感肌膚瑕疵作出研究並具極深入的了解。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產品由 iTrial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