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夏日補水+美白】韓國美肌品牌 GINA的 JOJO 面膜系列 *藍甘菊水光面膜‬ &雪蓮精華美白面膜

GINA 深信大自然蘊藏一種天然力量,可以將這種神秘的力量帶到呵護肌膚的步驟。本著這個天然理念,GINA 運用尖端醫學科技將大自然萃取精華注入JOJO 系列面膜中,冀望每位用家都可以在家享受最窩心又有效的醫學美容效果。最近在萬寧的廣告也有見到JOJO面膜的踪影,你都有見到嗎?

JOJO 面膜系列在韓國研發及生產,並已獲得韓國的專利認證。 一系列共三款的面膜包括:抗敏抗炎的藍甘菊水光面膜、 抗氧化的雪蓮精華美白面膜和緊緻肌膚的刺玫精華抗皺面膜於今年正式進駐香港。

經常夜瞓和捱夜,使皮膚質素漸漸下降了,我更會不時在眉心和下巴生粉刺和暗瘡。JOJO面膜系列標榜專為忙碌的都市女性而設計,讓肌膚狀態可以回復水潤和光彩,收到時已急不及待試用~

使用方法:
Step 1: 先塗上獨立包裝的藍甘菊精華,使肌膚可以即時鎮靜和加強後續的保養品更吸收,具補水同時修復肌膚的功效。

Step 2: 待精華完全吸收後,可進行深層的補濕修護;即敷上充滿海藻精華的純棉面膜。
一拿上手,精華不會一直流不停,反而覺得是滲透入透薄的面膜。

Step3: 約15至20分鐘後,可取下面膜,輕柔按摩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作為JOJO系列的皇牌產品,藍甘菊水光面膜添加了溫和的海藻精華,其100%純棉面膜紙可舒緩和修復肌膚。可於皮膚質素較差時使用,讓肌膚回復水嫩。


「抗敏抗炎」

 GINA‬ ‪這款藍甘菊水光面膜‬添加了鎖水效果的高效成份,是首間韓國生產商於面膜產品應用藍甘菊精華,具舒緩敏感和抵抗環境的侵害。

其他補水成份有玻尿酸、玻尿酸納和尿囊素,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促進肌膚的代謝和抗敏抗炎。

同場加映JOJO面膜系列另一款美白雪蓮精華美白面膜
功效:美白成分改善疲憊肌的暗黃,重現嫩白的皮膚狀況。

每片純棉面膜都透過符合醫學級標準,確保精華安全有效地滲透到肌膚裏。

即使生活有多疲憊,都不要忘記呵護自己的肌膚,因為相信慣了敷面膜就會不知不覺間成了一個習慣,時刻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滋潤,擁有水潤和具光澤感的嫩肌就不再是夢!


 JOJO 面膜系列已從韓國登陸香港
 萬寧 / Citysuper / Logon 獨家有售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inajojomas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此產品由 Tianen x ginajojomask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