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活動分享】Clinique DifferenceMaker 一步新轉肌

 CLINIQUE 貴為全球第一個以皮膚科醫生配方調配的護膚品牌,由創辦至今已經歷接近60載,其經典3-Step護膚程序 (3-Step Skin Care System) 更是不少人的Must-have items~

為了令更多人可以認識到潔膚的重要性,CLINIQUE 團隊上星期在海港城港威商場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有幸出席呢個DifferenceMaker的推廣會,當然要與大家分享一下當日花絮!

只要完成一個超簡單的皮膚分析就可以獲得適合自己的3-Step 10天體驗裝(清潔肌膚的潔面液、清理皮層的潔膚水、滋潤及強化肌膚的升級特效潤膚露+)

CLINIQUE的創辦人是美國紐約大學著名皮膚科醫生,提倡每天做多一點點的概念,肌膚會有很大的改變~每天一抹全新溫和潔膚水就能淨化肌膚,創造完美肌膚絕對不是夢。

眼看未為真,但棉花球從不說謊⋯⋯
每天都清理皮層,令肌膚更潔淨,同時加速肌膚的循環~

當日還有手工棉花的工作坊,看見一束束色彩繽紛的花,令人心情大悅呢~

-塗抹適合膚質的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去除死皮角質,打造完美肌膚,使後續的保養品更吸收!

-升級特效潤膚露+可滋潤和保護肌膚屏障,倍增吸收能力~

品牌代表Cherry為 CLINIQUE擔當司儀,並訪問一下<100毛>主播利君牙淨化肌膚的秘訣。

利君牙常常都自信地笑,並與大家分享真正的潔面步驟,教授我們如何使用溫和潔膚水溫和地帶走角質。

用棉花球取適量溫和潔膚水清理肌膚皮層,於整個面部輕抹。男神的容貌若隱若現⋯⋯

男神終於面世!原來是白淨的Oppa⋯⋯

利君牙真人十分Charm,經常都笑容滿面,而且滿有自信,難怪成為新一代的女神。

白雪雪的棉花球十分可愛,大家都爭相與它拍照~
謝謝利君牙引領大家一起踏出成為「男神女神」的勇氣,我都要自信地Selfie~

「A step forward can Make a difference」
我會努力實踐當日許下的承諾,為肌膚帶來新轉機!



以上產品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品牌背景:
Clinique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活動由 CLINIQUE 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