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敏弱肌救星 *獲醫生名人推薦】美國 AVEENO 最新 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

來自美國的 AVEENO 推出最新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 Light up Summer Sheer Hydration,早前便出席了產品發佈會,體驗質地水潤、如羽毛般輕透的身體護膚乳。

香港的夏天炎熱潮濕,加上經常待在冷氣地方的我皮膚容易出現乾燥和敏感症狀,因此極需要質地清爽、水潤和輕盈的保濕乳液提供全方位保護。

AVEENO 品牌代表 Fanny (右) 分享,韓美市場是率先推出保濕乳液的地方,在美國更榮登身體乳液銷量 No.1 ,獲得 Best of Beauty Awards 的美譽。品牌專注穀類植物研究,自2015年在香港發售以來,一直大受用家歡迎,獲美國皮膚科醫生和名人推薦。

NEW!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  $139 / 350ML

無香料配方,質地清爽水潤,為皮膚提供水潤屏障。用法十分簡單,泵取適量份量再潤膚,用紙巾抹皮膚作測試,質地清爽不刺激和快速吸收,達到長效鎖水的效果。

為配合品牌天然燕麥的健康形象,素食餐廳 Grassroots Pantry 邀請名廚 Peggy Chan 為我們準備一系列的點心,底盤鋪了層燕麥,感覺更天然有機!

品牌還安排導師教授製作天氣瓶,因天氣變化而出現不同結晶,利用「魔法」水滴玻璃瓶預測天氣,那麼就可以因應天氣狀態選擇護膚品。 瓶仔似水滴,好似鎖水的標誌,果然有心思。

將酒精倒入樟腦瓶中,扭蓋並一直搖晃至透明;將氯化銨和硝酸鉀互相混合,直至透明。將兩瓶溶液混合,並快速搖勻,此步驟會產生大量結晶。


※ 剛製成的結晶不穩定,待三日後,會有結晶飄浮在上方。到時要打開膠塞,用滴管弄碎浮面的凝固結晶。再放7日,結晶會慢慢隨溫度形成。(期待製成品)

※ 雖然天氣瓶是用來預測天氣,但不可直射陽光,到時可以觀察水晶的不同顯示,得知天氣是陰晴、寒冷轉涼,還是不穩定呢。

即使夏天都需要進行日常保養來呵護乾燥肌膚,踢走厚重和黏膩感,試下質感清爽輕盈的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時刻保持健康肌膚的最佳狀態。

選擇AVEENO產品時,可以按個人皮膚需要和天氣狀態而決定,除了今次最新推出的 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外,另有以下數個系列:

天然燕麥保濕乳 $139 / 354ML
有效鎖水提供長效保濕舒緩乾性皮膚脫皮乾裂痕癢,比輕透系列多一份滋潤感

天然薰衣草舒壓保濕乳 $139 / 354ml
含天然燕麥萃取,有效鎖水保濕,為皮膚提供保濕效果

有薰衣草、洋甘菊和依蘭香味,相信都市人會十分喜歡這種芳香又舒緩的淡香,緊張繃緊的神經一下子都全消!壓力都隨之而消散~

專為敏感肌而設的深藍色系列:高效舒緩系列
具有高效舒緩和修護功效,適合極乾及敏感肌膚,是品牌標誌性的皇牌產品。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含有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補充水份和油分,快速吸收不黏膩,預防乾燥脫皮。

專為濕疹肌而設的系列:Dermexa 舒敏修護系列
適合濕疹肌膚,舒敏修護潤膚霜和沐浴露舒緩痕癢、泛紅和脫皮肌膚問題。潤膚霜無添加香料、類固醇及防腐劑,加入Ceramide,有三重天然滋潤配方,有助增強和恢復肌膚屏障。濕疹肌容易受天氣轉變影響,要抵抗內外因素夾擊,最好當然是使用濕疹專用的保濕乳,踢走過敏和痕癢的感覺。

除了要精心選購身體保濕乳外,沖涼的沐浴露都不要忽略,全方位保護全身肌膚。品牌還有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護手霜和潤膚霜,帶來滋潤舒緩和保濕效果。


------------------------------
回家也試用了 AVEENO 兩件皇牌產品:

AVEENO 最新 天然燕麥保濕乳 $139 / 354ML

皇牌天然燕麥長效保濕配方為肌膚蘊含健康肌膚必備的五種營養素,提供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用後不黏膩,連夏天都可以用!
有時進行脫毛療程、游水、日曬後都需要使用潤膚乳來補充肌膚表層流失的水分。塗身體乳有助鎖住皮膚水份,舒緩,肌膚變得柔滑健康。

AVEENO 天然燕麥沐浴露 $79.9 / 354ML

結合天然燕麥萃取,潔淨同時滋潤,無色素帶有清新微香。


AVEENO
https://www.facebook.com/Aveenohongkong/
https://www.aveeno.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受邀於  AVEENO 試用此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