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WetForce防曬技術』 防曬NO.1品牌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香港的夏天又熱又曬又焗,在化妝袋常備一支防曬度高又輕薄的防曬霜是必不可少吧!但炎熱的太陽將體內的汗水都逼出來,一走在街頭不消一陣子就汗流滿面,用紙巾抹汗或輕印時很難避免地將防曬產品都一併擦掉。因此,物色一支『全方位』又到位的防曬品都不是容易的事。

連續多年成為全港No.1防曬品牌SHISEIDO今年又推出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防曬產品,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50ml ,產品採用獨家WetForce技術,遇水後防曬效能反而更鞏固!

鑑於考慮到夏天容易出汗,SHISEIDO推出全新防曬乳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質地水凝保濕,特別適合黏膩多汗的夏天使用,可以『全方位』提供高效防曬保護,同時也保持清爽不黏膩。

系列中的Perfect UV Protector 採用 WetForce技術,- 防曬保護層「遇水愈強」,防曬效能隨著汗水而更鞏固,咁就不用擔心會曬黑,夏天可以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全新防曬產品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能快速滲透肌膚塗抹後形成紫外線防禦膜層,使防曬成分更緊緊貼近肌膚,不會被汗水沖走,提升整體防曬效果。

進行水上或戶外活動,一定要選用抗UV、極防水的全天候防曬乳霜,預防紫外線的傷害,防止皺紋和色斑形成。(回家記得用潔膚卸妝產品卸去防曬)。雖然汗水依舊,但防禦系統則加強,不留白痕!

很多朋友都怕塗抹防曬產品所產生的黏膩感,所以會忽略了防曬保護層的需要。但夏天的紫外線猛烈,建議出街前或進行戶外活動前,一定要做足防曬功夫,最多是補塗,但千祈唔好怕麻煩!

SHISEIDO WetForce系列的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讓我體驗到水凝清爽、補濕舒爽的感覺,真正防曬零負擔,享受與陽光玩遊戲的時間。

參考網址:

SHISEIDO 官方網站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 -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SHISEIDOHK/


產品資訊: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價值: HK$340/50ml)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