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磨砂同時潤膚】Kiehl's 身體磨砂膏 + 豐潤保濕手霜 ( 芫荽、西柚、薰衣草 )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使保養品更吸收,便不可以忽略定期磨砂去角質的步驟,但有時天氣轉涼,尤其在秋冬季節,人既惰性便會顯露無遺。踏入五月份,夏天的腳步漸近,開始換上短袖衫褲,這個時候就不得不面對身體護膚的一環。

Kiehl's  推出三款經典香氛的身體磨砂膏,包括芫荽 (Coriander)、西柚(Grapefruit)和薰衣草 (Lavender) 的香味,各HK$265 / 250ml。配方蘊含杏仁磨砂粒子,有助溫和去除表面的老化角質層,令皮膚觸感滑溜,使後續乳霜更快速地被皮膚吸收。

主要成份:
天然絲瓜、燕麥、蘆薈和洋甘菊精華等多種潤膚成分

芫荽 (Coriander) 身體磨砂霜

磨砂大罐耐用,質感豐潤,能溫和高效去除角質,一掃皮膚上的暗啞, 使肌膚回復潔淨柔嫩,又帶有微微的芳香,特別喜歡晚上使用。

西柚(Grapefruit) 身體磨砂霜

可用於身體各個部位,如常見角質厚重的背脊、膝蓋、手肘,盡量避開私密敏感位置。

薰衣草 (Lavender) 身體磨砂霜

按面積取適量磨砂乳霜,內有顆粒狀物質,沾濕雙手以打圈方式慢慢按摩作深層清潔,然後用清水徹底洗乾淨。

最後在肌膚塗上手部和身體乳霜保持滋潤效果,同場加映 Kiehl's 豐潤保濕手霜 各HK $140 / 75ml 。高效豐潤手霜有三種獨特香氣:柚子、芫荽和薰衣草,有助呵護雙手,預防變得乾燥繃緊。

西柚氣味好甜,性質溫和,質感好爽和輕盈,充滿夏日氣息,活力十足!

薰衣草感覺似曾相識,與床頭的薰衣草香包味道相近,有助舒緩緊張,質地比西柚的潤澤。其蘊含乳木果油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膚觸感變得柔軟。

三款中最喜歡芫荽,味道特別,而且味道是最持久,立即改善乾燥的雙手!配方中蘊含維他命E,具抗氧化功效,能夠抵禦環境的侵害,全日滋潤雙手不膩,提供水潤感。


 Kiehl's 身體磨砂膏 各HK$265 / 250ml
 Kiehl's 豐潤保濕手霜 各HK $140 / 75ml
分別有芫荽 (Coriander)、西柚(Grapefruit)和薰衣草 (Lavender) 的香味


品牌資料: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