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迪士尼一日遊】FUJIFILM Instax《紛FUN拍同樂日》慈善活動

假日與朋友參加了由 FUJIFILM Instax舉辦的《紛FUN拍同樂日》慈善活動,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內使用 FUJIFILM instax即影即有相機拍下快樂難忘的時刻。FUJIFILM 旗下的 FUJIFILM instax 產品一直深受歡迎,自上年起獨家贊助樂園內的攝影器材,FUJIFILM和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共同合作推出迪士尼限定的主題產品。

早上在迪士尼噴水池位置集合,先作簡單登記,大會工作人員即時派發紀念索繩背包,裡面有樂園地圖、活動任務卡、FUJIFILM Instax 相簿、三盒FUJIFILM Instax 即影即有相紙、和富士相機及打印機磁石貼紀錄品和一支水。

雖然當日陰天毛毛雨,但無阻400多名參加者興奮的心情,氣氛相當熱鬧!

先與米奇米妮合照,再開始用即影即有相機拍下活動的每分每秒吧!

是次活動分為個人/情侶/家人組,參加者可以透過即影即有相機拍下指定主題的照片並在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得獎者有機會獲得FUJIFILM instax mini 9 即影即有相機。

大會安排大家在米奇幻想曲劇場內講解遊戲規則,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孫道弘先生—率先上台歡迎一眾報名參加活動的大人細路。參加者需在各個園區內兩張提示圖片中選擇一張圖片完成任務,將六張拍有完整擺設的即影即有相放在相簿中。

講解完畢,大家都各自活動,當走進童話園林重溫迪士尼的經典童話故事,大家都難掩興奮的心情,齊齊手執富士即影即有相機遊走各個園區,總之見到靚既地方,一花一木一草,都沒有錯過!



我喜歡影相中相,感覺更有層次感,FUJIFILM Instax 讓我和朋友可以保留珍貴的回憶。



遊走園區期間也玩了不少遊樂設施,當然有玩上年尾開幕的Iron Man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參觀東尼·史達的最新發明,登上鐵甲號飛行車,飛越香港上空,體驗最好玩刺激的旅程!


進入迷你大宅,欣賞亨利爵士搜羅的奇珍異寶

在動畫藝術教室學習畫出迪士尼人物,時段的主角是茶煲太太!

玩到攰的時候便到市集買小點心,推介米奇窩夫!可愛又好吃~~

迪士尼推出了 Duffy & Friend 春日下午茶,可愛感滿滿,相信大人細路都鐘意!

坐上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幻想世界火車觀光,前往美國小鎮大街,踏上回家之路。

扣除退款款項後,其餘的活動報名費將會全數以慈善用途捐贈香港公益金,將快樂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下次有機會你也要參加 FUJIFILM instax 舉辦的慈善攝影活動!



品牌資料:
FUJI FILM Insta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jifilmInstaxHK

Disney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

Disneyland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活動由 品牌 邀請,以上是個人感想,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