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17

【淨白通透· 無瑕亮肌的祕密】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夏天快到了,想肌膚淨白通透,令人眼前一亮?

今年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系列再度升級,研發出新產品—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配方蘊含天然有機繡線菊萃取,提供全效亮白作用。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成分及功效:

有機繡線菊是源自法國南部高山草原的野生植物,含天然水楊酸,有助美白和提亮膚色,使肌膚回復透亮。

白桑樹精華維他命C,有效溫和去除角質、死皮,有助改善膚質和擊退暗黃,重煥淨白肌,由底散發出自然光澤。

活性成份黃芩有效截擊色素和泛黃形成,使肌膚顯得更亮白、均勻通透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HKD 530 / 50 ml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系列有兩款不同質地的面霜,豐凝面霜如膏狀質地,質感豐凝滋潤,尤其切合較乾燥肌膚每日使用,或者在尤其需要舒緩和滋潤時使用,提供滋養和保濕,帶來滋養潤澤效果。

建議於早晚持續使用,取適當分量塗抹在整個臉部和頸部。 在面部基礎保養使用步驟擺最後:爽膚水--->精華液--->保濕面霜。

對比之下,皮膚較之前明顯美白透亮,距離白滑美肌又近一步。光線的照射下令肌膚看起來淨白通透,白皇后讓我綻放透亮光芒,早上起床時皮膚觸感輕柔絲滑,零妝感肌都可以發光~連續使用一星期,除了亮澤度的提升外,亦有助均勻美白膚色,改善原本暗黃的膚質,使皮膚看上去更有光澤。

快到夏天了,在護膚程序中加份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有效增強肌膚的抵禦力和預防黑色素的煩惱,增加膚色的光澤亮麗感~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瀏覽 L‘OCCITANE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hk/
http://hk.loccitane.com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 L‘OCCITANE 試用此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