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竹の浄化 深い修護】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SYOSS 全新 «Nature Pro - 植萃修護系列 »

SYOSS 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 Tomohiro Numayama 合作研發一系列頭髮護理和染髪產品,並獲亞洲人氣女星#宋茜 (Victoria Song) 親證 SYOSS 全新專業級美髮效果。

在家享受日本沙龍級的頭髮護理效果,相信是不少人的願望。SYOSS 將於 5 月中推出全新 «Nature Pro - 植萃修護及植萃潤澤系列 » ,結合天然與科技,帶來全新秀髮修護體驗,延續無矽洗護髮熱潮。

SYOSS 植萃修護系列針對受損髮質,主要成分—天然絲竹萃取精華、微肽角蛋白。

植萃修護洗髮乳  HKD$79.9 / 750ml

SYOSS 植萃修護系列特別加入創新«絲竹萃取精華»,透過先净後護,有助淨化頭皮髮絲,令頭髮更有效吸收洗護的修護營養成分。

用後頭髮柔順,輕盈無負擔,擺脫扁塌厚重,打造富空氣感順滑造型。

植萃修護潤髮乳 HKD$79.9 / 750ml

配方内的科研成分——微肽角蛋白,深入修護受損髮絲,防止髮尾分叉和毛躁,強韌秀髮,令頭髮柔亮健康。

洗髮後,加入護髮素改善頭髮損傷,使秀髮重現閃耀光芒,重現健康強韌豐盈。

植萃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和潤髮乳不含矽靈和人造色素,
使用時傳出陣陣竹的淡雅香味,十分清新自然。

植萃修護精華乳 HKD$79.9 / 100ml

從未想過質地會如此潤澤輕盈,鎖住水份流失
用後不用過水,易吸收,質感清爽輕盈,
塗抹在髮尾,滋潤乾枯頭絲,秀髮瞬間展現。

你都想擁有強韌豐盈的房髮?
快來體驗【竹の浄化  深い修護】的威力,改善受損髮質~

SYOSS 另一新系列:植萃潤澤系列針對脆弱黯淡髮質
主要成分:天然玫瑰果油、Biotin (維生素 H)

隨 SYOSS 植萃修護系列有 JasmineFloralroom 設計的竹筒花盆,請教了在花店工作的朋友,原來前面圓形一粒粒的是珊瑚球,後面最長的是雪柳,最右邊的是小眼雀梅,聽聞會有白色細花慢慢生長。

售賣地點: 產品將在 5 月中於萬寧獨家發售。

#Victoria 身為韓國人氣女團 f(x) 隊長,因工作需要,頭髮經常要吹拉染燙,但在鏡頭前,頭髮仍散發光澤亮麗感,足以證明 SYOSS 完美塑造極緻的美髮效果。而 Tomohiro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髮型師,在業界享負盛名,對頭髮護理擁有專業的知識。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瀏覽 SYOSS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ksyoss/
http://www.syoss.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受邀於 SYOSS  試用此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