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活動分享♥ 貴茶「紅寶石紅茶」產品發佈會

早前出席貴茶的「紅寶石紅茶」產品發佈會,了解到一系列優質的茶品,並有機會跟識飲識食的Gigi姐學整紅茶甜品。

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貴茶的分店擺放了不少茶寶呢~

店舖裝潢簡約自然,將色彩繽紛的茶品擺放得井井有條,給人清新的感覺。

貴茶的所有產品源自海拔1000米以上的雲貴高原地帶,而且其茶品完全符合有機食品的國際生產標準及規模。

參觀了貴茶的分店,留意到除了出售禮盒裝外,連品茶的用品也有呢,送禮大方得體~

貴茶的茶葉由原生態專屬有機茶園直送,即時冷藏保鮮,以保存茶葉原有的清香甘醇,並將新鮮有營養及高抗氧化成分完好封存著,令出產茶葉口感更清醇,持久耐泡。

現場還有試飲環節,紅寶石加水果真的挺好飲,健康又清甜解渴。

大會還提供美味的蛋糕用作品茶時享用。

烹飪專家黃淑儀(Gigi姐)拍住囝囝徐肇平出席貴茶的發佈會,並教授製作健康又養生的紅茶甜品,並分享品茶小貼士。

甜品王子也有示範製作「貴茶啫喱」。

Gigi姐和囝囝向大家詳細介紹為貴茶設計兩款以「紅寶石紅茶」為主題的新式甜品-「貴茶啫喱」和「貴茶芝麻鬆餅」當中的製作過程和心得。

只需簡單的材料便可以輕易製作紅茶的甜品,方便又美味!

試食了剛才Gigi姐製作的紅茶甜品,jelly口感好好嚼,易滑入喉嚨,又有少許涼快感,再加上花奶,紅豆蓉,甜甜地好好味!

貴茶的產品優質又矜貴,送禮自用都岩!

其實我在早上的時侯也喜歡泡茶的,近期喜歡品嚐一杯綠寶石,清新又幽香!
另外,也要謝謝貴茶送上的黃寶石和紅寶石茶包,又為我早上提供多一個茶品的選擇了。


貴茶網站:
http://www.guitea.com.hk/tchi/
https://www.facebook.com/Gui-Tea-537556236337019/

貴州貴茶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於貴州收購了三大原生態有機茶園,總面積超過30,000畝。貴茶利用貴州豐富的天然資源,再配以高端國際級的生產管理系統,加上國家級的檢級中心及茶葉冷藏庫,確保自家種植有機茶葉獲取最佳品質及營養,現為貴州省最大的有機茶業生產企業,亦是貴州唯一出口成品綠茶及紅茶到歐盟的企業。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活動由 貴茶 主辦。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