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活動盛況全分享《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與你美的約會》

早前香港兩大時尚雜誌《旭茉JESSICA》和《marie claire瑪利嘉兒》聯乘舉辦了讀者午餐聚會,
活動在港島Island Shangri-La酒店舉行,場面十分熱鬧。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

活動一開始,先由JESSICA & Marie Claire兩位 Editors 分享護膚美容心得:

因為冬季來臨,皮膚容易乾是不爭的事實,乾肌更加要多敷水份面膜。
Editors 建議我們可使用 sleeping mask,夜間可源源不絕提供水分。
另外,可多飲用檸檬水,不但可美白,對身體也好~
平日可以多噴玫瑰花水即時保濕皮膚。

在冬季保養方面,要定期 peeling去除多餘老化角質,讓護膚品更吸收。
Tips:冬天也要塗油性的護膚品防禦,加強底層油份和滋潤度,
但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應該先好好了解再選擇護膚品,
Editors 說多嘗試也是一個認識自己肌膚的好方法~

化妝(眼唇妝)方面:
Beauty Editor 提及了 Tone on Tone層次眼妝,眼尾掃上深系的色調,更突出眼部妝容。
亦可使用灰色眼影打造 smoky eyes,有點像派對的宿醉妝感覺。
深啡色更添古典味道,適合冬天的冷豔的妝容。
我一般喜歡用earth tone,如深啡也是我家中普遍色系的眼影,易carry~

唇方面,今季興鮮紅色、螢光粉紅等,可參考一下韓國咬唇嘴,一點都不誇張~

很實用的Tips呢~

接下來,
Panasonic Beauty and Health Hong Kong 代表為大家介紹全新推出的綿密泡沫潔面器EH-SC50

平日潔膚步驟做得不夠仔細,面上避免會殘留妝物,導致出現暗瘡。
全新產品 Panasonic beauty 綿密泡沫潔面器是一部只需 5秒就自動起泡的卸妝產品,
能徹底卸妝,同時溫和護膚,又省時~原來潔面可以咁享受!

品牌代表播放示範短片教授如何在短短幾分鐘完成洗面程序,
(應先由面珠開始,洗面機再卸去面部其他位置的妝容。)

在 Booth 體驗了全新綿密泡沫潔面器EH-SC50的「泡沫潔淨」及「溫感卸妝」功能。

平日使用洗面膏,先環在掌心擦至起泡再塗抹上面,但依家可直接放在機體。

開動後不消幾秒,綿密的泡沫便頓時轉出,超快!~
卸妝同時有溫感按摩,加上具備防水功能,真是太方便了~

我還即場參加「潔淨大使招募」遊戲 ,與朋友拍了很多照片呢~
Panasonic beauty還有一系列在家的護膚和美容產品:
如納米離子蒸面機EH-SA31、無線彩光脫毛器ES-WH80、洗頭寶 EH-HE94/RP 等。
頭部按摩器真的很舒服呢~












下一個品牌出場的品牌是專業英國美髮造型品牌 ghd (Good hair day  ),
最近九月新出的 ghd platinum是眾多stylist喜歡的美髮造型產品,
無論公司或家中也可以自動轉妝,輕易set頭無難度。

Ghd Leading Guest Stylist Mr Jim Tse 即場教授我們捲髮手勢。

與坊間的捲髮品不同,這款是將溫度預設在適合人體頭髮的185度。
切記不要濕髮使用,因蒸氣會傷害頭髮結構,而且效力也不持久。
記得要保持頭髮乾爽時才使用,可先用Spray保護頭髮,再梳鬆頭髮,才開始夾髮,
5-8秒均速就完成(即使染髮的朋友也可使用)

接著有表演嘉賓狄易達(達仔) 為我們送上「一凍一熱」,將現場的氣氛推高~

充滿正能量的達仔與我們分享快樂元素,還即場表演,
於細胞的跳躍下氣氛開始有吧開始漲吧....
希望達仔的演唱會成功! 加油!!


勁歌熱舞後,還有爆肌男William 的 SIXPACK智能健肌儀示範

這個是國際球星C朗拿度(C朗)代言的智能健肌儀品牌--修身必備的SIXPACK

這個產品採用了分析近30年的數據,並融合了世界尖端的GMS研究,十分專業!
而且運動員C朗也有參與是次的產品研發工作,使產品開發流程更完善。

C朗完美身型是怎樣練成的?
爆肌男Model William示範SIXPAD智能健肌儀的高科技功能!

William 為我們示範如何借助 SIXPAD 拉線條,針對鬆肉和難練的部位。
SIXPAD 有15個 training 強度可供選擇,有Warn up & cool down,
可訓練二頭、三頭肌、 臀部、大腿等。
可用於身體多個部位,如腰、馬甲線、手臂和大腿等。

我當日也即場試用了SIXPAD 在手臂位置,強度3,已經感受到肌肉「自動」地運動~
預設的 23 分鐘專業肌肉鍛鍊程式自動關機,安全可靠,是懶惰女孩最愛的Body Firming 產品!
可以一邊用電腦,一邊使用SIXPAD。

品牌亦有安排工作人員為我們細心講解產品用法和解答問題,
還帶了很多產品供讀者體驗,真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太空人在無重狀態下,肌肉好難有機會運動,道理套用在我身上,
在忙碌的生活狀態下,抽不到時間做運動既我無有怕!
每日一次 23 分鐘 body fiming的時間, 女士修身話咁易!

大會還請來著名化妝師 Will Orr 教授化妝的祕訣:

Will提醒我們要注意生活在壓力下,皮膚質素容易轉差,因此別忘護膚的重要性~
如多敷面膜,保持肌膚在最佳狀態~
夏天也要做好防曬,避免日光、紫外線和射燈的照射。

Will 還示範今年冬季的流行妝容,為Blogger圓圓打造可愛年輕水潤的肌膚。


最後還有法國時尚女性至愛休閒袋品牌Lipault 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Catwalk Show!

外國Model完美地展現法國時尚女性至愛休閒袋品牌Lipault的時尚和簡約,


靚手袋的 Total look 完美呈現在一眾讀者眼前,
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又完滿的Catwalk Show!


當天也找到機會與靚女MC Sherry 拍照^_^


下次一定會繼續支持 Jessica x Marie Claire舉辦的活動!


參考資料:
Jessica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magazine.hk/?fref=ts

Marie Claire
https://www.facebook.com/MarieClaireHK/?fref=ts


Panasonic Beauty and Health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PanasonicBeautyHealthHK/?fref=ts

ghd
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fref=ts

SHLAB HK (SIXPACK)
https://www.facebook.com/shlabhk/?fref=ts

Lipault
https://www.facebook.com/Lipault/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Contact: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