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乾肌女秋冬急救Facial x Le Domes Beaute 【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護理】

秋冬又黎啦,最驚面部乾燥難耐,梗係要勤做保濕facial保養乾燥易脫皮的肌膚。
早前去了位於尖沙咀的Le Domes Beaute 體驗了【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護理】,
迅速為面部增添水份和注入無窮的養份,消除暗啞、回復光澤。

是次【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護理】,均採用全套CATALINA的產品。

剛到埗,先換上拖鞋。

獨立房間的環境整齊舒服


先用卸妝水落妝,再用洗面奶洗兩次面卸妝,落妝後完全無繃緊。

Peeling 溫和地去除多餘角質層。

針清、修眉

三胜肽類蛇毒抗皺血清精華導入:
成份含保濕功能佳的透明質酸及氨基酸,
而其三胜肽可平滑緊緻及撫平皺紋。

深層面部按摩

精華的滋潤度高,透過按摩的方法將保養品快速注入乾肌!

美容師的手勢很純熟,而且按得很舒服,連眼周,眉心等細微位置都可以兼顧。
疲勞盡消的一次保養facial, 性價比超高的。

注氧面膜Co2 Mask
加速血液循環、排走毒素、重現淨白透亮,並刺激骨膠原增生,提升去皺。

敷了大約20分鐘,泡泡會慢慢自動產生的,休息下先~~

請無視累累的雙眼,看到面部的透白度即時UP!

最後塗上褐藻幹細胞亮眼除紋霜和褐藻幹細胞亮白水凝面霜,
帶助皮膚抗氧化、回復彈性緊緻和減少皺紋。

做完Facial,皮膚真係飲飽水,好潤澤呀~LOVE IT~


療程中,美容師有清楚解說療程每個步驟,過程使人感到好放心和輕鬆。
這個是一個不錯的平價秋冬保養facial,希望大家喜歡~



低至$99 享【全套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面部護理】(約60mins)
$298享 3次 【明碼實價、退款保證】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到Le Domes Beaute專頁查詢。


更多有關 Le Domes Beaute 的介紹
Le Domes Beaute 自創立以來一直抱著「用心為您,專心護理」作為服務宗旨,擁有專業資深的服務團隊,包括專業的光學美容師、生活美容師、纖體師、香薰治療師、經絡治療師、及美容顧問等等。同時選用歐美及韓國等地,獲美國FDA、韓國KFDA及歐盟CE國際安全認證的最新先進儀器、嶄新美容技術及多種優質專業護膚產品等等;Le Domes Beaute亦有「專業護膚品調配師」,針對顧客個人需要而度身量造最適合的護膚產品,以作護理療程及家居護膚用途,讓顧客體驗Le Domes Beaute的細心、體貼及無微不至的新享受,務求為顧客提供最專業和優質的服務。


Le Domes Beaute
尖沙咀漢口道 28 號亞太中心 3 樓 311 室
電話︰6620 4460/3160 8484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我的文章可以在這個Blog收看:
sweetybeautymm.blogspot.hk

Contact: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是次療程 / 療程資料由 Le Domes Beaute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