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美白秘密武器 x Ginsenova美肌皂苷素

轉季時份,除了重視皮膚保養,更要調節肌膚和身體的狀態。
但我呢個經常日夜顛倒的人應如何調節身體機能和提升免疫力迎接挑戰?

最近正服用一款朋友推介的補充品-Ginsenova美肌皂苷素,
其蘊含多種珍貴的美肌成份,如人參皂苷、還原性輔酵Q10及膠原蛋白,
有助潤澤肌膚,提升膠原蛋白和有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的侵害,對抗衰老。

女藝人沈卓盈說她皮膚Keep到又白又滑的祕密武器就係Ginsenova美肌皂苷素

Ginsenova美肌皂苷素  $399 (90粒/30天分量) 萬寧獨賣

1瓶美肌亮白:
成份天然,絕無西藥成份和人造色素。

成份:
花旗參提取物,坤草提取物,蘿絲子提取物,甘葛提取物,還原性輔酵Q10,深海膠原蛋白肽,硫辛酸

人參皂苷及輔酵Q10:增加皮膚抗氧化力,延緩衰老、撫平細紋。

深海膠原蛋白:提升皮膚吸收水份能力,令肌膚回復彈性,減退皺紋。

人參活性物質: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改善暗啞膚色。

草本精華:調節身體機能,提升免疫力,由內而外保護肌膚。

食用方法:
每天3片

服用了Ginsenova美肌皂苷素半個多月後,臉色變得紅潤有光澤,
驚喜地發現眉心附近的暗粒減少,而且塗的保養品會較吸收。
最開心是朋友都話我面部的透亮和均勻度有明顯的提升,一掃以往暗啞的肌膚。
我想keep住皮膚又白又滑,會繼續服用美肌皂苷素,助我提升皮膚的水潤亮澤度~



參考資料:
Ginsenova
https://www.facebook.com/ginsenova

恒發洋參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hangfatg.com/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我的文章可以在這個Blog收看:
sweetybeautymm.blogspot.hk

Contact: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恒發洋參 x  Ginsenova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