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 Beautylife.hk X 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PD21 PA++++ ♥趕緊防禦起來吧!

「一年四季都要塗上防曬」,這句話是真的,沒有騙你!!
因為即使身處室內,燈光也有紫外線,視乎不同光源的威力而有不同強度。
假如你還是懶惰而不塗防曬,長久下去,色斑便會出黎同你揮手~

小時侯的我已經熱衷於戶外運動和喜歡四圍跑、跳、闖、玩,
故此接觸陽光的機會大大增加,但當時的我只顧玩樂,對護膚、防曬的概念完全是零!
直到後期,才驚覺色斑已經靜悄悄到訪,並駐守在我的面珠墩,真激氣!
鑑於事態嚴重,為了控制色素進一步擴張和沉澱,我現在每天早上也有塗防曬作隔離。

最近試用了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PD21 PA++++,這支具備SPF50防曬系數的水凝防曬隔離液,UVA防護指數高達PPD21 (PPD是歐洲常用的UVA保護系數),是一款挺適合在香港用作對抗紫外線的產品。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的高效防曬最適合夏天使用,可提供長達6小時的防曬保護,避免皮膚輕易被曬傷。*SPF (防曬系數) 是用來衡量UVB紫外線的防曬指標,SPF愈高,能阻隔的UVB就愈高。

PA++++是最新的防曬指標,是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的賣點之一。*PA 是用來衡量UVA紫外線的防曬指標,PA值則是UVA防護效果,+號越多保護的指數就越高,可以成為阻擋長波紫外線UVA達到真皮層的屏障,具有更高效能的UVA抵禦力,減少對皮膚底層造成累積的傷害。

用後感:
LA ROCHE-POSAY這支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PD21 PA++++非常輕便,我回鄉拜山都係靠這支SPF50的防曬品!只需泵出一下,便可取出適合我的份量。

將防曬均勻塗抹在額頭、兩邊面頰、鼻樑和下巴位置,只需薄薄一層便可以為我帶來長效的防曬功能!這支防曬隔離液很持久貼服,即使過了幾個小時,仍然能夠提供長效的保濕。但我每隔大約三小時便會補塗防曬,以全方面抵禦氧化和紫外線的侵害!

要記住!不是說曬太陽不好,只是接觸過量的紫外線會傷害皮膚,例如UVA波長較長,可穿透表皮層,使皮膚提早老化。UVA會刺激皮膚製造黑色素,持續下去,會形成礙眼的色素及膚色不均。僅記要做足防曬功夫,適時亦要勤補防曬,以免肌膚變得不穩定和敏感。

防曬一環的確不容忽視和鬆懈的!想保持肌質健康?打造輕透淨白的嫩肌?
夏天就到,快拿起適合你的防曬品防禦吧!


LA ROCHE-POSAY品牌故事
源自法國,承諾通過敏感肌膚測試,保證溫和不刺激,是全球25,000皮膚科醫生的推薦。
過去30多年,La Roche-Posay與全球各地的皮膚專科醫生合作磋商,為他們研製適合敏感肌膚所需的護膚及美容產品。La Roche-Posay更是皮膚專科醫生在培訓及日常病人護理方面作支持的後盾,定期舉行不3同活動,例如為病人而設的教育工作坊或皮膚癌檢驗日等。
更多產品資料可參考: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此產品由 Beautylife.hk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