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P&G生活家◉星級試用分享❞ ♥ ♥ Herbal Essences 無矽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 ♥ 無化學添加洗髮孖寶**

多項研究指出白茶極具養生和保健的功效,亦有高效抗老化的美譽;
薄荷則有清凉、消炎和止癢的效用,絕對是抖擻精神的自然佳品~
假如兩種如此天然純淨的成份被用作洗髮產品,相信會是一個挺新鮮的概念!

最近試用了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產品是來自美國獨家的研創配方,無添加矽靈 (0% Silicone)和無化學添加,溫和清潔頭皮。Herbal Essences光澤柔亮系列嚴選上品白茶和薄荷精油,溫和清潔每一根的髮絲。


產品賣點:
◉無添加矽靈 (0% Silicone)、對羥基苯甲酸類的 (仿雌激素的作用)防腐劑及不含染色劑 (colorant),用得安全又放心,使髮絲時刻散發自然光芒。

◉草本配方可幫秀髮100%卸妝,洗走頭油和污垢;同時補充髮絲的養分,讓髮絲洋溢濃郁的茶香,頭皮總是保持清爽潔淨和輕盈感。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洗髮乳 $59.9 / 750ml


有芳香宜人的白茶成分萃取物和薄荷精油成分,有效紓解每天繃緊的精神狀態,洗頭時仿如置身大自然,替頭髮做個深層的頭髮護理療程,令人難以抗拒!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潤髮乳 $59.9 / 750ml


在髮尾輕輕塗上Herbal Essences 的潤髮乳為頭髮作深層的滋潤保濕,自然的精煉配方讓頭皮感受到無比的呵護。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符合最高標準品質的驗證,給予用家們一個信心保證,用得放心又開心!髮絲亮澤柔滑不再是奢華的願望,在家也可以輕鬆打造真實、自然的秀髮!用後,頭髮油膩感全消,柔順貼服兼自然,髮絲不再毛燥飛散!


此產品於4月22日起於各大超市及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


**  ****  ****  ****  ****  ****  ****  ****  ****  ****  **

◤產品由 P&G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