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保濕急救 ▌美國製造醫學品牌 Neo-Pro Skin 人氣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 *8%高濃度玻尿酸深層保濕

保濕是女士一年四季,甚至可稱得上是終身任務~平日你的保濕護理程序是怎樣呢?產品的鎖水效果又是怎樣呢?市面上實在有太多的玻尿酸產品,配方各有差異,必須嚴選優質和有信譽的保濕產品。

最近試用了美國製造醫學品牌 Neo-Pro Skin Lightweitght Hydrating Serum人氣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售價HK$680),讓我再一次投入玻尿酸的擁抱。

其實玻尿酸亦即透明質酸,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保濕配方,能將其活性成分有效鎖緊皮膚肌底的水分;加上其滲透力超強,有效加強保濕及穩定肌膚狀態,達到鎖水和補水的功效。玻尿酸的保濕成分能避免因環境侵害、敏感或轉季讓皮膚出亂子!

Neo-Pro Skin是由美國原廠製造,由多位資深皮膚科專家經過多年研究及實驗,針對需要保濕的肌膚而推出,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的醫學品牌。品質方面,Lightweitght Hydrating Serum 保濕修護精華是獲得 美國 FDA 認證的玻尿酸的產品,極具信心的保證。

♥產品賣點:

1. 千倍保濕
產品蘊含8%高濃度玻尿酸及維他命 B Complex 及蘆薈精華等成份,加上其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無毒、高生物相容、以及可被人體吸收等促進細胞再生,將水分注入每一吋的肌膚。

2. 舒緩敏感、缺水肌
產品含有蘆薈精華,具有排毒及抗菌消炎的作用,時刻保持肌膚健康。在轉季時分,皮膚容易因乾燥而引致敏感和泛紅,產品成分更有效幫助肌膚舒緩和自我修復,讓肌膚復飽滿水潤和有彈性。

3. 再生修復
每滴均蘊含 8%濃度的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可刺激細胞再生,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回復飽滿。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臉後,塗上 Toner 後,取適量精華均勻輕抹於全臉及頸部,可配合按摩。
眼部亦同樣適用(有油脂粒者除外)。

♥用後感
最近轉季,皮膚較易出現乾燥缺水的狀態,又紅又乾。使用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後,可有助舒緩和鎮靜敏感的肌膚。精華是呈液體狀,個人喜歡取兩泵份量並均勻輕抹於全臉,精華很冰涼又容易被吸收。相信油性肌的朋友也會喜歡這款清爽又可為肌膚迅速注滿水的精華~

Neo-Pro Skin這款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可配合導入機使用,或用作 Toner 或蒸面補充水分之用,可即時增強肌膚鎖水和保水的能力。其清爽無油配方,對肌膚無負擔,亦指不會造成粉刺,所以我都用得安心~

每滴均蘊含 8%濃度的保濕成分讓紅卜卜的面頰鎮靜下來,有助皮膚毛孔收縮,原本乾燥脫皮的情況都有所改善。研究指出玻尿酸精華可有效讓面部肌膚的溫度降低,減慢細胞代謝,從而減少自由基和對抗皮膚衰老。

產品蘊含天然的人氣玻尿酸成分,具有加強修復的功效,只需要薄薄塗上一層可讓肌膚回復水潤,保濕度由-2急升至+5,肌膚呈現光滑感。雖然額頭紋仍然安躺,眼部周圍的小細紋明顯減淡,顯得緊致平滑。

想改善乾燥及暗啞肌?皮膚整天鎖水保濕?
那麼謹記要使用可加強和穩定肌膚的保濕產品,才可以有效形成鎖水層!


最後附上品牌溫馨提示:
用法-建議於爽膚水後面部仍然濕的狀態使用精華,可加倍發揮鎖水功能;若配合導入機使用,同樣建議先噴上爽膚水或蒸餾水,效果更佳,大部分肌膚都適合眼部、暗瘡或發炎徵狀皆可使用。

反應:如使用初期出現輕微刺刺的感覺,而未有出現起粒粒的情況,這並非敏感反應,而是顯示這部位的皮膚底層比較乾燥,甚或有發炎情況,建議於早晚使用,以提昇深層保濕,一般情況兩,三天就明顯改善,而面部乾紋亦會隨之減少。

**  ****  ****  ****  ****  ****  ****  ****  ****  ****  **

免責聲明:產品由 Neo-Pro Skin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  ****  ****  ****  ****  ****  ****  ****  **

品牌資料:
Neo-Pro Skin 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藥學,生醫科技等各領域的研發人員,針對亞洲人的膚質量身打造保養產品。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精選有效活性成分,搭配高科技生醫傳導技術,提升有效成分吸收度與作用力,快速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Neo-Pro Skin 系列產品現已公開發售,可到以下銷售點查詢: (銷售點將陸續增加)

勵進國際培訓學院 Llegend International Training Institute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 833 號長沙灣廣場 2 期 502 室
電話: 852 – 3563 5631

www.llegendgroup.com

**  ****  ****  ****  ****  ****  ****  ****  ****  ****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