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௰❂ 香港本土品牌varrie春夏2015系列 & Misstarfresh 香味★星星★發佈會

首先感謝 carriewears 邀請出席Varrie SS15 & Misstarfresh的發佈會,地點是在Amelie Street 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

Varrie這個品牌的代表顏色—粉紅色,整體氣氛和環境充滿甜美感!
















人形 Model 這一身粉色造型不經意加入Girly的元素,珍珠的衣領點綴優雅大方,運用粉紅✕純白的配搭展現到女性的柔和甜美。這一身粉色系列Look盡展極佳的融合感。

Varrie 是一個香港本土品牌,由 Carrie 於2013年創立。 Carrie 現職美妝老師,同時為美容時裝博客,大家可以在多個網上平台看到她在時裝、美妝等方面的分享和心得。我與朋友齊齊把握機會與她留影~(Cheers❤)


我們一起回顧當天美不勝收的畫面吧~

當天欣賞了香港時裝品牌 varrie春夏2015系列的時尚商品,一件件充滿個性化的華麗時裝不斷衝擊我的視覺神經,豐富了我對時裝配搭的SENSE。大量注目度十足的優雅服飾運用流行又繽紛的圖案釋出時尚的色彩,可按個人喜好襯出新鮮感~

配搭增添點綴玩味的氣氛,融合度十足~

大量充滿女性魅力的服裝組合,特別喜歡摸起來光滑又柔軟的絲質物料,特別舒適輕便,充分呈現隨性感十足的感覺。

此外,亦有相當別緻和相襯風格的配襯品,配戴起來可以豐富時裝的層次感,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除了美美的時裝外,Amelie Street也有展示出多款個性化和D.I.Y的手作飾物~

款式和設計新潮,必定係配襯點綴既Must-have items。

設計有復古、尊貴、可愛等,款款都好特別!
無論你喜歡的飾物是什麼類型,相信都可以滿足到你既要求~

有如此多矚目的Items,已經是心花怒放。再加上Misstarfresh 的馥郁香甜的芳香,心情大靚~Air Freshener有多款香味,棉花糖 (Cotton Candy) 的香味獨特迷人,是我最愛❣❣❣❤

❂大會準備的飲料-HYAKU是用新鮮材料製成的,樽身都貼有Misstarfresh 的Logo~
Sweet baker香味星星、小白兔和刺蝟造型的曲奇餅都好可愛!甜度適中,好味道!

第一次出席時裝的發佈會,看得出Carrie花了心思去準備這次的發佈會,和一眾時裝飾品設計師的精心設計和努力,欣賞你們期望將最美、最好的帶給每位朋友的心意!要繼續將你們的想像意念和作品與大家分享!正期待著♥~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