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P&G生活家◉星級試用分享❞ Oral-B 全新推出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去除高達9成牙漬 ♥牙齒卓越閃亮的好幫手

無論皮膚膚色是白晢或者較黝黑,總覺得擁有一排潔白牙齒的人更有親和力。

早於兩年前,我開始進行牙齒矯形的療程,貪靚的我總希望可以擁有一排整齊的牙齒,久而久之,卻忽略了閃亮潔白牙齒的重要性~最近試用了Oral-B全新推出的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讓我正視自己「牙黃」的問題!快看看Oral-B這款鑽亮牙膏如何幫我的牙齒去漬喚白吧!

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含特濃 M-i-C-A 美白粒子成分,卓越閃亮,臨床測試證實連續使用 5 天,可去除高達 90%牙漬。

這款鑽亮拋光牙膏是花漾薄荷味,正是我喜歡的口味!具微涼口感的牙膏可瞬間Refresh口腔,帶來清新舒服的感覺。

Oral-B 全新推出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的包裝很美,白鑽呈現立體完美的視覺效果,有紫醉金迷、奢華的感覺。

用力擠出適當的份量在牙刷上,便開始刷牙,輕易便可以刷出豐富細緻泡沫。我習慣刷上十分鐘的時間,尤其是晚上臨瞓前會花多一點的時間。畢竟我有箍牙,有時會不經意將食物藏在牙縫間,想刷仔細一點,窿窿罅罅都不可以放過~盡量避免食物長時間停留在牙縫間是最佳預蛀牙的方法之一。醫生都建議我必定要僅記早晚各刷一次牙,徹底清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以預防蛀牙。

未使用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前,牙齒明顯較黃和有牙漬。連續使用兩星期後,對比下,牙齒的亮白度有所提升,即刻有亮齒bling bling的感覺!

喜歡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的鎖白技術,可瞬間為我帶來潔白美麗的牙齒~以後無論"世事變改",都可以放聲咧嘴歡懷大笑啦!哈哈~其實刷牙是最基本的護齒工作,記住無論是早上抑或臨瞓前都要認真刷牙,幫助防止牙石積累和保持口腔衛生。最重要都是定期接受口腔檢查,進一步預防口腔疾病和好好愛惜自己的牙齒!


◤產品由 P&G 提供◢

**  ****  ****  ****  ****  ****  ****  ****  ****  ****  **

免責聲明: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  ****  ****  ****  ****  ****  ****  ****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