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自掏荷包♡ 三款高、中、平價排毒腳貼 ♥消疲勞 ♥吸濕氣 ♥堅持每晚臨睡前使用

每天使用最多的除了是一雙眼睛外,便是我的雙腳!

我兼職打工需要經常站立及走路,所以雙足容易感到疲累和酸軟,有時還會出現持續水腫,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呢!所以較早前便開始在臨睡前使用腳貼,將排毒足貼貼於足底,期望可藉此將毒素從腳底排走和達去水腫的效果。

今天與大家分享三款本人自購和喜歡的腳貼,價錢有平價、中價和高價,個人認為每款都有其值得推介的地方~

首先與大家介紹平價的【♥Kinoki排毒去濕貼♥】$7/一盒十片 (網上購買)

一盒有10塊藥包 + 10塊足貼,可供使用五次。
主要成份有:竹醋精華、木醋精華、電氣石、桉樹、巴西磨菇、甲殼素、糊精

偶爾會發現有漏出粉末的情況,但影響不大的~

早上醒來時,透氣彈性膠布的其中一邊完全失去黏力,黏貼力有待改善。

天然草本成份為這款腳貼其中一個賣點,不要以為這款腳貼便宜便沒效果喔!每次用後都會吸到很多濕氣,藥袋由白色變至深褐色,看看咧~腳底會毒素呈水珠狀,見到沒有?

【Kinoki排毒去濕貼】平均$1.4/一對,即使一次過用光一盒都不心疼~
囤積了很多盒在家,會嘗試貼在腰、頸、背的位置,盡去痛感~
另外,Kinoki排毒去濕貼新出了金裝的,金裝加了鹽及薑,相信效果會更好!

 …。…。…。…。…。…。…。 …。…。…。…。…。

【♥友營堂木酢健之貼♥】$6.5/一包兩片

一包有2塊藥包 + 2塊足貼,可供使用一次。
主要成份有:精製橘子樹木酢精華粉末、 電器石、鍺、橘精油

木酢健之貼用於腳底反射區,用後藥包的顏色會變深啡色。而藥包是以橘子樹提取木酢配合晶石成份精製而成,具有天然遠紅外線功能,我相信仍保持白色的部分已經發揮功效。

還記得第二朝起床時的酸痛疲勞消到七七八八,有助舒緩疲勞和促進代謝,腳的壓力減了不少!三款相比下,這款較易清潔,只有少許的黏稠感~

【友營堂木酢健之貼】平均$6.5/一對,覺得它的CP值挺高!
上次在7-11一口氣買了10包,還以為自己買瘋了,但現在後悔買少了,
因為當我想回購時,驚覺外間一盒的價錢較貴呢~打算待它有優惠時再買!

 …。…。…。…。…。…。…。 …。…。…。…。…。

【♥日本樹之惠足貼♥】$143/一盒三十片 (magic price購買)
我買的是柚子味,有助減肥減脂,幫助血液循環。

這款天然樹液腳貼是採用高含量天然竹樹液製作而成,柚子味很香,使我的睡眠質素有所提升之餘,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隔住電腦屏都好似嗅到令人喚然一新的香味~!

早上醒來時,只有邊緣少許的透氣彈性膠布失去黏力,中央藥貼部分的黏貼力仍十分強~

相信因為是由天然竹樹液為原材料,感覺會較黏稠的,需多擦拭腳部。

雖然【日本樹之惠足貼】平均$9.5/一對,價錢不算實惠,
但勝在有很多款式和功效的腳貼可揀!還有薰衣草、唐辛子、鈦元素、艾草精華等。
據我所知,最近還出了新味道可供選購,有興趣可上網搜尋一下~

 …。…。…。…。…。…。…。 …。…。…。…。…。
小結:
【♥Kinoki排毒去濕貼♥】$7/一盒十片 (抵用!)
【♥友營堂木酢健之貼♥】$6.5/一包兩片 (CP值高!)
【♥日本樹之惠足貼♥】$143/一盒三十片 (提高睡眠質量!)

使用腳貼後,小腿的微循環得以改善,有助新陳代謝和加強血液運行,助我擺脫局部水腫的困擾。本人覺得以上三款腳貼均可排出毒素和減輕疼痛!推介給有興趣的你們試試看~

貼心提醒:
使用腳貼前,首先應清潔皮膚表層,保持腳底乾爽,將排毒藥袋印有字的一面貼到透氣彈性膠布的中央位置,第二天起床時撕下,再以消毒搓手液或濕紙巾擦拭便可。若腳底仍然感到黏稠感,可再以清水沖洗。個人建議使用6-8個小時,因貼超過建議時間就像敷面膜超時般,腳底長時間黏濕會有負擔。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效將毒素從物體排走,身體健康~
♥分享完畢,多謝支持♥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