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P&G生活家◉星級試用分享❞ VS首支髮型專屬 造型打底 CC Cream

今日與大家隆重介紹VS沙宣頭髮造型打底產品-首支髮型專屬CC CREAM,使用這款產品時倍覺呵護貼心,因為它可有效撫平毛躁的髮絲,塑造個人專屬的髮型。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Velvet Style Starter (HKD44.9/50ml)

這支全新沙宣髮型專屬CC Cream可修護頭髮,減少毛躁感,打造俐落線條。

產品蘊含免洗成分,可隨時隨地呵護秀髮。

產品建議用法有兩種:
 單獨使用:修護頭髮減少毛躁,無需清洗。
 與造型產品一起使用:於造型前使用,無需清洗。
*建議配合清盈柔順洗潤系列一起用,效果更佳。

使用用法:
擠出適量(隨頭髮長度增加或減少用量),短髮的我只需輕泵1下便足夠我塗抹髮絲。

在手中均勻揉開造型CC Cream,然後用抓托的方式塗於髮尾。

用後感:
我覺得精華乳的質感柔滑,輕輕在髮絲間揉搓後,手心的精華乳全被吸收,而且十分清爽,一點殘留都沒有!香味宜人舒服,一貫了VS洗護產品的味道。

造型前,髮尾毛躁,造式不夠俐落,感覺像剛睡醒般。使用精華乳後,配上梳子護理頭髮,成功撫平毛躁的頭髮!完全提升髮型的可塑性,完美展現頭髮的捲度和層次感,看起來更順柔和輕盈~


細細支又輕身,是一支超輕便外攜的造型產品~


**  ****  ****  ****  ****  ****  ****  ****  ****  ****  **

免責聲明:產品由 P&G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  ****  ****  ****  ****  ****  ****  ****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