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嶄新的雙管包裝設計]CLINIQUE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CLINIQUE 勻淨科研的淡斑專家深明膚色不均是一個普遍的肌膚煩惱,
一直致力研究多個亮白方案,並推出嶄新雙管包裝設計的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針對膚色不均、色斑、容易增生黑色素的情況。

CLINIQUE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售價:$735/50ml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成分:
星級成分玉露綠茶精華 (Gyokuro Extract)、專利CL-302複合劑(含植物山菅蘭萃取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葡醣苷及酵母精華)、糖蜜、海藻萃取精華、甘草酸鉀、蔗糖及山梨糖醇。

嶄新的雙管精華素,一邊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另一邊是具有鎮靜功效的倍效紓緩精華。

玉露是日本綠茶的一種,而綠茶蘊含極豐富的兒茶素,具抗氧的功效。
其星級成分玉露綠茶精華就是天然的抗氧化物,可謂對人體極為有益和天然的成份。

當中的獨特成分CL-302複合物,配方蘊含植物精華、維他命C精華及酵母精華,
有助改善暗啞不均勻的膚色及淡化色斑。

CLINIQUE這款雙效精華蘊含海藻萃取精華,可有效紓緩和鎮靜不穩定肌,
成分配方有助預防環境侵害和外來的刺激物,從而減少色斑的形成,使膚色看上去更健康和完美。

功能:
(1) 有效淡斑;
(2) 阻截色斑形成,防止肌膚因受紫外線及外來刺激而引致黑色素增生;
(3) 均勻明亮膚色,防止膚色變深及出現色斑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一泵足夠塗抹全面;
兩泵則夠兼塗於面及頸部,接著塗上面霜即可。

獨特的雙管包裝設計將淡斑精華及紓緩倍效精華分開,
在使用前才即時混合,泵出至新鮮的雙重融合精華。
喜歡CLINIQUE這個「一泵Mix出雙效精華」的概念,
使高效活肌成分處於極新鮮的狀態,發揮最大淡斑效能。

​精華採用密封式泵裝的設計,保證衛生。
輕輕一泵,便可擠出雙管精華​:​一邊是乳白色,另一邊是透明狀的精華,
靜待大約幾秒,手背上的精華便自動融合在一起。
再塗抹在面上,特別在色斑的位置重複塗抹,加強效果。

質感輕透無負擔,全無黏稠感,快速吸收不黏膩;
清爽得十分誇張,即使是早上使用後也倍感清爽自然。

聽美容朋友說過,美白要配合保濕產品同時使用才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
​乾肌加上寒風侵襲,再外塗多層保濕精華加強保濕,再用面霜鎖緊水分。
使用CLINIQUE美白精華後,皮膚淨白度會有提升,摸落塊面更有彈性。

現在也有Keep住早晚使用!
肌色更顯亮白剔透,皮膚呈現白裡透紅的感覺。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iTrial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