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呵護嬌嫩皮膚之選】ONEBODY身體養生塑身系列三步曲 (潔膚、磨砂和保濕)

最近認識了全新ONEBODY身體養生塑身系列的基本三步曲 (潔膚、磨砂和保濕),
ONEBODY 提倡健康+有愛的養生概念,以簡易的三步曲貼心呵護皮膚。

產品採用純天然植物製成,標榜天然護膚的有機概念,讓我使用時也會特別安心。
另添加藻類和水果生物活性物,呵護身體每一吋的嬌嫩皮膚,同時達到抗老化。

ONEBODY身體養生塑身系列蘊含多種有機認證的香草:
如乳香、佛手柑、依蘭依蘭、丁香有機精華和沒藥;
亦有幫助滋潤和保護肌膚的花卉植物:如薰衣草、天竺葵和玫瑰。
其中玫瑰的成份具滋養和幫助傷口癒合的獨特功效,深受大眾喜愛。

Step1:排毒和平衡 | ONEBODY Cleanser  身體潔膚啫喱 

蘊含豐富的水果酵素混合物,溫和有效地淨化和清潔毛孔;
天然果酸能滲透皮膚,具有消炎作用,可去除皮膚暗沉和改善粗糙的膚質。

藻類生物活性物含高密度的礦物成分可保濕和刺激膠原蛋白合成,
有助於保持皮膚細胞儲水度,身上的皺紋和凹凸不平的脂肪沉澱物自然都被撫平。

添加蘆薈水有效舒緩鎮靜肌膚丶軟化身體表面的老化角質層,使肌膚看起來更容光煥發。

質地獨特,不含硫酸鹽。
潔膚啫喱能夠形成活化泡沫,平滑皮層。
自然的香味,讓浴後整個人都放鬆番哂,壓力全消!


Step2:重現和注入 | ONEBODY Refiner 身體磨砂

蘊含植物纖維素珠成分,有助去除積聚的老化皮層,
由原先暗沉、粗糙的肌膚轉眼變得均衡和光澤!

高效水果生物活性酶和白柳皮提取物含豐富的天然水楊酸平衡膚色;
α-羥基alpha hydroxyl、維生素C Ascorbic和檸檬酸,能美白及均衡膚色。

混入磨沙粒子的身體磨砂質地輕盈,
很喜歡去死皮、角質後的皮膚,用後倍感乾淨和舒服,
皮膚不會很乾,摸落有滑溜溜的觸感!

大家浴後有沒有塗抹身體乳的習慣呢?
尤其在寒冬的季節,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濕滋潤的功夫。

Step3:注水、提升和塑體 | ONEBODY Moisturizer  身體補濕乳霜

誰不想擁有如絲般柔軟的肌膚?
皮膚天生粗糙,更會隨著天氣變化而變得脆弱易敏感,
濃縮藻類生物活性物有助於平滑肌膚,為肌膚提供多個保護的屏障。

成份中的蘆薈、乳木果和椰子油都有助提供長效的滋潤保濕;
月見草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能滋潤和舒緩皮膚乾燥。
同時有助鎮靜和保護皮膚細胞,平衡膚色。

抗氧化劑,脂肪酸和植物甾醇促進保濕和加快皮膚滲透,
舒緩皮膚的乾燥繃緊和不適,改善皮膚瘙癢的症狀,修護泛紅和易敏感的位置。

我的肌膚屬於偏乾性質,皮膚很容易會癢痕,有時甚至會抓至起皮屑。
每次浴後的肌膚狀態都超乾,極需要能鎖緊底層水分的身體滋潤產品。

使用在手腕的效果圖:

綠咖啡提取物 (小果咖啡)可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可考慮均勻塗抹在腰間的「call機肉」。
相信打散脂肪後,令肌膚的質地顯得更光滑和均勻。
同時,粉紅胡椒可加速血液運行,促進身陳代謝,有助提升體型輪廓。


ONEBODY 有機認證的潔膚啫喱、磨砂和保濕為皮膚迅速注入活性成份,
舒緩都市人的的緊張肌,對抗老化和鬆弛問題,可說是我近期最喜歡的產品!


參考資料:
Intelligent Nutrients
https://www.facebook.com/intelligentnutrientshongkong/

Intelligent Nutrients 銷售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013A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SUPERMADE
金鐘 Pacific Place,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LUXE : BEAUTY
尖沙咀 Beauty Bazzar, Beyond Beauty, LUXE : BEAUTY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Blogger's Contact:

❀ ♥ Tiffany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是次產品和資料由 Intelligent Nutrients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