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煥發新肌】TreasureC.晶潤姬保養系列面膜 • 精靈般美麗動人

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取平衡?
我會定期敷個保養面膜煥發新肌,人都醒目啲!

經歷一整天的忙碌生活,處理工作或學習的瑣事都已經令我好費神,
就讓我(們)在壓力中找到最純美的活肌力量。

最近收到台灣品牌  treasureC 的面膜,其蘊含高濃度的萃取物與高活性的海洋膠原蛋白精華,以分子小,吸收快為賣點。面膜紙貼服柔軟,用後肌膚感到十分輕盈,毫無負擔感,深度滲透力的效果明顯!

晶瑩光感-亮白面膜

成份中的傳明酸和薏仁萃取可改善暗啞和均勻膚色,
維他命3衍生物可強化亮白效果,使膚色顯得份外白晢,透亮和細緻。

亮白面膜集嫩白、緊緻和水潤三重功效於一身!
用後可提升肌膚的補水度,使每吋肌膚即時光滑細嫩,由裡到外煥發白滑光澤!

雖然是美白面膜,成份蘊含深層保濕和修護肌膚的鎖水磁石,乳酸球菌酵素和泛酸D-Panthenol,可撫平面上的乾紋和緩和外來物對皮膚的刺激,活化和保濕表皮。

皮膚質素再升級~

潤澤水感-緊緻面膜

保濕萃取成份,如玻尿酸和海藻醣可潤澤乾燥和缺水肌,
有效修復角質層,回復面部的滑嫩緊緻和Q彈。

高效水分滲透分子和潤澤水感因子能將保濕成分注入肌膚,水分UP!

金盞花萃取可舒緩和鎮靜肌膚不適的感覺,
活化表皮層的肌膚,為敏感缺水肌提供保濕的效果。

成份溫和,植物菁華能舒緩肌膚,提供長效保濕效應。


水漾璀璨-保濕面膜



保濕成分卓越,使肌膚達到透亮和細嫩,散發自然的光澤感,讓肌膚水潤一整天!

面膜精華的分子小,所以敷面膜後,用手按摩在面上殘留的面膜精華即可快速吸收,
而且要塗上滋潤的面霜將彈力美肌的精華緊緊鎖住!

對這幾款來自台灣的小資女面膜評價都不錯,
敷完後真的覺得皮膚表皮的潤澤感速速提升,
而且可以即時保濕乾燥和缺水肌。

我是做完激光療程後的一星期內使用這幾款面膜,用完後的潤澤感覺太棒了!
看到原本泛紅和刺激的上唇和面頰肌都可以鎮靜下來,感覺到效果是明顯的~
再次被台灣的面膜吸引了!回購度100%


想了解晶潤姬面膜和 treasureC,
可到網站了解更多:

Treasurec
http://www.treasurec.com

ohglam
http://ohglam.com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ohGLAM! x  TreasureC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