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美眸如閃爍星光】Gucci 極緻魅惑雙色眼影 #025 "Promise" 色調

Gucci 2016 春夏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以璀璨花卉圖案作其創作靈感,以嶄新色系打造時尚、年輕及清新的妝容,呈現個人最美最迷人的輪廓。Gucci 研發出 3 種新配方,包括珠光、啞緻及絲質妝感。


今次遇見人生第一件名牌妝物,心情真的很興奮~
全新色調: #025 Primrose - $440 / 2.6g

眼影表面更印上Gucci 經典的 GG 圖案,完美演繹品牌的專屬奢華色調。


盒內附有兩枝眼影掃,分別是海綿棒眼影& 小號眼影掃
大家可視乎個人習慣和妝容而決定使用。
平日我喜歡用即棄綿花棒上眼影,貪其方便又衛生,但容易忽略細微位~
這盒眼影有支眼影掃,當然要物盡其用,化出細緻的煙燻眼妝~

金色系很自然,不會很浮誇,近看會見到類似珠光反光的效果。

酒紅色顯色度高,類似春天繁盛的櫻草,
個人偏愛酒紅色眼影,當然對這盒美美的眼影愛不惜手~

使用海綿眼影棒在整個眼窩的大面積範圍塗上金色眼影,由眼窩中間位置向外掃,使眼的輪廓無形間變得更明顯和立體,呈現色系的漸層效果。

接下來,沿著眼線塗上少許酒紅色,集中在後眼皮的細緻位置,可放大眼睛。

眼影質地幼滑,用眼影棒輕輕一掃就沾上如絲般的眼影粉,很適合用在眼部的嬌嫩位置。
配合睫毛膏和眼線筆使用,眼晴瞬間可以變得更有神和精靈!

品牌會隨眼影附送絨毛小袋,即使平日攜帶外出都不怕會整花,認真貼心又細心~

雙色眼影組合Eye Shadow Duo 營造多元化的妝效,為2016 春夏色系帶來新鮮感~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iTrial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