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活動分享】FACE inc「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分享會 +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用後感

很多電影的鏡頭都離不開對男女角雙眼的特寫。
可是,眼部缺乏保養的情況下,很容易出賣真實年齡。

夜瞓又經常吃生凍食物,小妹的眼周血氣運行不太好;
加上,平日愛敷面膜多於眼膜的我,很容易忽略眼部肌膚。
都市人常見的熊貓眼、眼袋和細紋都出現在我身上,有時也挺令我困擾呢!

早前有幸出席The FACE inc舉辦的「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活動,
與​星級嘉賓黃芷晴 Adrian 一同見證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如何30秒煥發明眸。

Adrian 笑言說自己的黑眼圈是天生的,而眼袋是遺傳。
她說妝後看來不太明顯,但卸妝後則見到強烈的對比;
透過後天的努力​-塗抹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修護雙眼改善問題。

Adrian 平日的保養:早上會吃蘋果,​​每隔一至兩星期去除皮膚的死皮角質。​​
因天氣凍加上忙碌,Adrian 會隔大約 3日敷一次​面膜。

​一起來看看當日活動內容吧~

​首先,品牌負責人 (左) 為我們介紹​​The Face Inc的護膚方案​,​
主要分為四個階段:​​潔淨>修護>修復>防曬。

護膚品包裝簡單,但每件高科技的產品是​蘊含多種有效成份,
而泵裝的設計可避免產品接觸空氣的時間和抗氧化​,​
每件產品都細細罐,少於100ml,可外攜當作​Travel Size 使​用。

有時朋友推介的​護膚品​未必是​百分百​適合自己,​最重要當然是先了解​膚質!​
品牌負責人教授使​用流動裝置向 Dr Rei 網上醫生發問有關皮膚的問題,
系統會根據年齡​、皮膚狀況​和日常生活習慣等​資料​作出​​分析,
​然後​系統會​顯示一個​專屬的​​號碼​,即是 Prescription number​ (​PN​)​​。

​接下來,​品牌負責人也有分享品牌的​理念和產品資訊。

1. 潔淨-​​潔面去除面上多餘的油脂和污垢塵埃​。​

*​​如潔面乳​有輕度去角質作用的卸妝​效果,​適合日常有化妝的女士/​乾肌朋友,
主要成分為蘆薈萃取物​,具有消炎和舒緩皮膚​的效果​。
​​​
2. 修護-改善肌膚問題

​​​*暗瘡護理修復精華​ ​$280/​17 ml
​精華療程處理特別的年齡問題,​​
質感輕盈快吸收,隔日會見到​減少暗瘡​​​的情況​。​

3.修復-維持皮膚的健康

​*抗氧化啫喱​​.​抗氧​
最具人氣又好賣​,並且​賺得不少好評​的就是這支​維他命C​的​抗氧化產品​,​
當接觸肌膚後,​​活性成份轉化有營成份,使肌膚更吸收。

​很多時侯,妝品氧化後會使面色變得灰灰暗暗,望落完全無精神,
​為了要遮蓋暗啞,不少女士都會在​面上多次補妝​,容易造成厚粉或浮粉的問題。​
產品可用作妝前底霜使用,​具抗氧功效,​外出一整天,​不用補妝。​

4. 防護 -抵擋紫外線​的侵害

防曬​有潤色和無色兩款,​分別為​潤色防曬霜和輕盈​防曬​乳液​。​

​相信大家都知道​ PA值是日韓化妝品公佈的標準,
公司​貴為一個國際品牌,​​​則沒有這個​明文規定。
所以即使​瓶上沒有標示防曬度數,​也​可防禦​​紫外線。
​加入​維他命E可抗氧和​​減淡​疤痕。

​The FACE inc 推出嶄新的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988

主要採用野生大豆萃取物、活膚成分Perfeline、天然的抗氧化劑維他命C、活胜肽等。

-野大豆萃取物可促進眼部血液循環,令肌膚重拾平滑緊緻
-活膚成分Perfeline減少黑眼圈及浮腫,眼周肌膚更有光澤。
-亞洲女性有好多潛在的黑色素,維他命C天然,同時抗氧化,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活胜肽仿如天然 botox,加倍精華功效,令眼部肌膚更緊緻,收細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只需使用塗上眼精華在眼周30秒,眼部即可感到提拉緊致。

功效:
有效減少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減輕細紋,增加眼部肌膚彈性。

用家分享效果圖;

Adrian說這個藍色外形的水晶盒是急救箱,還即場教授土場朋友的使用方法和分享用後感。
雖然​​黑眼圈​​​未會即時減淡​,但持續使用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有效​改善​眼袋眼圈問題。

Adrian 並與在場朋友大玩遊戲,讓大家對FACE inc的產品更熟悉。


活動當日,品牌送上為我們送上一盒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回家後都急不及待拿出來使用呢!

​一盒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有16支 ,每次可使用大約兩至三日的時間。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具有修護成份,內含的膠原蛋白可改善眼皮鬆弛;
30秒減去眼袋,而減淡黑眼圈需要兩至三個星期的時間。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質感很水潤,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
用無名指在眼底和眼周輕輕點印和按摩後,感覺舒緩了眼睛浮腫的狀態。

使用後,只需將剛才的膠針倒轉,塞入精華出口處即可。
很期待使用一整盒的效果!到時有機會再分享吧~

很多外在環境或者生活習慣而加速肌膚出現的各種衰老問題,
學懂選擇保養品,延長肌膚保鮮期是十分重要,
這樣才可以使眼部肌膚無時無刻散發光采魅力。

忙碌的事業女性,要捉緊時間護膚保養才是皇道。
投資在眼部的護膚品絕不可以省!
有時與心儀對象有不經意的眼神接觸,總是想對方記下最美的自己。
先天條件重要,也要後天努力去守護自己一雙Bling Bling 發光的雙眼!

眼部肌膚嬌嫩脆弱,的確需要多加保養和呵護。
除了熱敷眼膜外,我的眼部恩物又多了一位成員了!


[注意:來自​新加坡​的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暫時只可以在網上購買]


The FACE inc – 簡介
The FACE inc護膚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強調集中利用最純正、最有效的成分結合成產品,其包含獨家高濃度活性成分,致力改善粉刺、暗瘡、色素沉澱、疤痕、細紋和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改善肌膚健康。

The FACE inc護膚品的配方是經過嚴格的研究和測試,並秉著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保證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實驗或測試。


參考資料:
鑽石眼眸精華 - The Face Inc HK

http://thefaceinc.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inc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FACE inc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