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② [自費購買] [ 增長睫毛 ] KEIZA凱莎 Brilliant Five-way eyes Cream 晶亮 水鑽 全方位 修䕶眼霜

我是一個皮膚較白的人, 本身自己眼底下會有幾條皺紋..


加上, 因為經常捱夜, 不知不覺眼底下出現一對熊貓眼, 望落去, 我會好似一隻彊屍呢T^T



所以一直KEEP住有用眼GEL同眼霜,希望可以減淡暗沉眼圈和皺紋...



只係我夜瞓的壞習慣從未改變,似乎塗什麼仙丹都冇用...



但女生嘛...當然勇於嘗試不同產品,因為總相信會遇到好用的產品...




我很喜歡到處發掘好物, 而且四圍到樓上鋪尋寶, 因為我相信禾桿珍珠



幾個月前, 因機緣巧合到了 TST金馬倫廣場9樓的#Keiza#凱莎



最初只打算入去看一看, 但在店員熱情的推介下, 最後都敗了一支眼霜先出黎, 



Brilliant Five-way eyes Cream  晶亮 水鑽 全方位 修䕶眼霜 (16g)






它是日本製造的眼霜, 店員稱使用後可有效減淡黑眼圈和修護受損睫毛, 



實際價錢我忘了, 但會員價 (購買任何東西可即時做會員) 一定比較便宜!



見價位不太貴, 是日本貨, 而且家裏的眼霜又快用完...., 所以就買了



折扣後好似$126 (?) 




全方位 修䕶眼霜介紹: (CATALOG寫的)

1. 可修護受損睫毛
2. 使眼周肌膚更明亮
3. 滋潤眼窩, 淡化眼袋
4. 無香料,無礦物油, 無動物油
5.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


產品介紹: (按入去是日文呢, 看不懂><)



個人用後感: 



吱出大約一顆小黃豆的分量, 之後用無名指塗在眼底, 



因為怕會令皺紋加深, 我會用輕力的方式點壓, 直至眼霜吸收...



最後我更會按摩整個眼周



我覺得眼霜的質地是滋潤但不油膩, 所以我早晚都會用黎塗!



使用範圍是眼窩, 而且每次使用的分量很少, 一支都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最初使用的時侯都沒有發覺....但用到支眼霜扁扁地就開始發現一個驚人的效果!!!



我的下睫毛長了!!!!! (真心的)



我一直好羨慕一啲外國人天生的長睫毛!!! 猜不到我都可以睫毛再生!








說真的, 我倒不覺得黑眼圈有淺色, ((只是沒有變深色已經好好了))



因為沒有預計會出現睫毛增長, 所以沒有拍下BEFORE, 否則可來一個對比嘛!!!真可惜!



我期間買了其他品牌的眼霜, 所以用完它地, 日後會回購眼霜, 而且還會試一試其他產品呢!!



我在凱莎專門店Facebook睇到, 它都有售賣其他的日本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看一看! 話不定都會有意思不到的效果呢!




凱莎專門店Facebook:



凱莎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9樓




以上為本人自費購買的產品,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找MM可email至: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