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⑨ ❤ MediLASE GentleLase 755nm 激光脫毛中心 2014-05-25 Blogger Event ( 送 Trial Offer)

❤❤❤MM 在2014-05-25出席了

MediLASE GentleLase 755nm 激光脫毛中心舉辦的

「永久承諾 專業印證-星級Blogger分享會」, 

很開心可以近距離見到四位星級美容達人:

小B, 水魚, Hana 及 游游 :) 

但我認為重要的是可以了解更多現今嶄新有關脫毛的資訊, 讓我大開眼界!❤❤❤




今次的活動是在尖沙咀的九龍富豪酒店舉行, 在尖東P出口, 

沿麼地道一直步行, 大約5分鐘就到達了! 十分方便! 



一到達會場, 先到接待處登記, 



在接待處後方有3個攤位 (工作人員手製棉花糖, 配合道具拍貼紙相和有專人替自己畫人像畫) 

聽說今次活動有四百至五百人參加, 難怪每條人龍都十分長! 

活動快要開始時, 大家都按號碼就座, 

可是我原先被編的枱都坐滿人了, 被逼轉到別的枱....

活動一開始先有六位Dancers出黎跳熱舞, 他們每個人都擁有白白滑滑的皮膚, 真令人羨慕! 

但最意想不到的是, 大會更請來羅鈞滿(Moon) 做司儀, 令場面生息不少!



之後, 請了Dr Lam出來作全天侯的醫學分析, 讓大家更瞭解MediLASE的激光脫毛與市面的激光

脫毛的分別。


稍後, 便是四位星級美容達人出場分享的時間...



首先上台的是#1 小B, 她真人十分瘦呢, 見到她手臂好幼! 



她與我們分享1.如何打造一個貼服的底妝 2.即場為MODEL化一個韓妝

小B帶出一個好重要的信息: 無面毛, 素顏時會更靚, 毛孔細緻!

我深深明白這個道理, 嗚嗚...因為我都成日比人笑我是男人...<<生鬍子>>

雖然遠看好似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一近看就好明顯了! 




第二位出場的是 #2 水魚, (對不起, 因你側了另一面, 所以拍不到>﹏<)

水魚跟大家分享她的1.生活習慣  2.護膚心得

她分享到若自行處理underarm 或 Bikini 部位的毛髮會使皮膚更深色, 

而且剃走毛髮, 更有機會使毛髮倒生, 到時侯問題會更嚴重呢! 



第三位出場的是 #3 Hana, 她分享了1. 護膚心得 2. 接受MediLASE 療程的感受 


最後更送了兩首自彈自唱的歌給大家~~ 跟你們分享吧~~




最後一位出場的是 #4 游游 , 她與大家分享潮流祕級


我之前都有看過她穿搭配襯衣服的相片, 十分美, 她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生!

 她推薦 透視Pattern 都是最近十分熱撐的潮流服飾!

還提到Blue Green Macaron,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呢!



送上各人的相片:



大會供應的食物:



聽過MediLASE 的分享, 我跟隨美容師去做Pro-test 分析自己的皮膚是否適合做激光


過程十分快, 分別打了兩下光在手臂, 不會感到有痛, 而且有凍風陪同


我真的有興趣參加激光脫毛, 特別是脫去上唇的礙眼毛髮, 

所以最後參加了上唇的永久脫毛 (當天參加更有半價的優惠, 十分吸引! )

當然了, 還想脫其他部位, 可是暫時未能負擔, 唯有遲下再作打算....




在離開前, 有工作人員派發 MediLASE GentleLase 755nm指定部位

( 可選上唇, 上肚線, 腋下, 手指) 激光脫毛療程1次的 trial offer

因為我已經參加了療程, 所以不能試做, 可轉送給有興趣的你們 (名額2位) 

麻煩你們電郵至 sweetybeautymm@gmail.com , 會寄到你們家 (/≧▽≦) 先到先得

截止時間: 5 June 2014

-------------------------------------------------------------------------------------------------

負責我個案的治療師Chloe, 她於活動後隔天便在whatsapp 聯絡我, 

由於昨天較空閒, 所以見字即查問是否可半小時後即刻上去做第一次療程....(人家心急嘛)

她的回覆十分快速呢! 時間 fit 曬!!!❤❤❤

我大約3點多上到MediLASE (在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做了第一次上唇的脫毛......

下篇再分享自己的「脫」後感, 哈哈xd



以上為本人自費購買的產品, 屬個人觀點及分享, 只供參考, 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 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找MM(妹妹)我(இω 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