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中環覓食♥ 來一回溫馨又親切的正宗傳統印度菜

自從上次與朋友到中環食飯後, 便愛上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

最近一次遊走中環探索滋味之旅既時侯, 便發現在皇后大道中一帶附近的一間隠世印度菜.
同行的朋友對這間專食正宗傳統印度菜的餐廳很感興趣, 於是我們便決定去試一試!

食印度菜的餐廳 RangMahal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位處一名叫流尚鋪的大廈的二樓.

等電梯時發現牆壁上的得意趣怪的食物圖案, 應該還有不少食鋪在這幢大廈內...


餐廳的室內佈局正正方方, 左邊是Buffet Area, 牆上的吊櫃擺放多瓶酒精飲品.
牆上的壁畫瀰漫出一種獨特的藝術氣息, 枱頭又有部電視在播放印度的短片, 像是給我解說印度的歷史與文化.

先來一杯飲料...
我們點了略甜的印度特飲Lassi, 乳酪加芒果的飲料, 口感黏稠醇厚而且充滿層次感.

這個薄脆是送的, 一人有半塊, 試試醮上不同的印度特色醬料醒醒胃!

Mint Sauce 很 Fresh! 滿滿的不斷點都不會覺得很鹹, 味道新奇~

三款中最辣! 這種是火辣辣的辣度, 沾點少許試味, 剛入口不會有太大反應, 但其實辣勁十足!!

印度的酸甜醬汁與中式的糖醋醬大有不同, 酸甜的比例好似一半半.

這款烤餅麵食最討我歡心, 是剛剛烤好, 而且香濃的蒜蓉烤餅很鬆軟.

印度咖哩非同凡享, 菜單上有多款的咖哩可供選擇...

選好咖哩後, 可以選擇配料: 蝦 / 魚 / 羊 / 雞

這個辣味小初哥當然不會選Chilled或Spiced口味的咖哩, 所以問一問經理的意見.
經理推介我們可試試主要由新鮮忌廉和椰子為主, 相對不會太辣的白腰果汁咖哩, 口感會較甜和Creamy. 
我們選了咖哩配魚柳的組合, 魚肉的質感很滑, 嫩口新鮮, 切成細細件, 肉質更容易在口中融化.

這款甜咖哩味道挺討好, 而且滿滿一碗的, 我喜歡沾在烤餅上再夾起來食.

這個印度雜菜炒飯的飯粒是呈長條狀, 而且有濃厚撲鼻的印度香料味.
混入了印度正宗辣的香料, 愈食愈辛辣, 而且是慢慢發作的辣味~
雜豆, 薯仔和菜作為配料, 還有蕃茄作陪襯, 飯的外型挺討好, 充滿印度風情~

菜單上寫薯蓉咖哩角是開胃小食, 但我覺得也是主菜的一部分, 每件都大大件, 餡料滿腹的.
*要預大約20mins的時間, 當天是即叫即炸, 熱騰騰的~

這個咖哩角香口惹味, 皮脆香口的麵包皮裏住精心炮製的咖哩薯蓉餡料, 每一口都很滿足.

結語:
餐廳整體的陳設充滿溫馨舒服的氣息, 服務又親切, 很有家庭式聚會的感覺!


餐廳: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2樓   2577 6969

推介:
蒜蓉烤餅, 薯蓉咖哩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