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半自助任飲任食.九龍灣Siam泰國菜

早前與一班朋友去九龍灣唱K加睇戲, 玩足成日.
晚上, 其中一位住九龍灣的朋友還帶我們去食半自助的泰國火鍋.

SIAM AI Fresco Dining是鳴門集團旗下的餐廳, 
位處國際交易中心, 搭電梯上到二樓再穿出去戶外便到達.

餐廳的環境寬敞明亮, 亦有卡位設計, 坐得都幾舒服, 目測可容納大約80人.

餐廳中間有自助沙律吧、醒胃小食、甜品、串燒及咖喱角無限供應.

仔細看看, 原來有個Area可自由調製自己專屬的"謂味角", 有泰式雞醬、沙嗲醬等.

選了沙律還可調配自己喜歡的的醬汁

這個半自助的泰式火鍋有三種湯底可選, 我們點了微辣又重椰汁味的椰汁雞湯作湯底.
待應生提醒我們可以先飲用湯底, 椰青雞湯是微辣, 加上椰汁味超濃郁, 推介!

紙上除另外列明的火鍋配料, 全部都任食任點.

這是餐廳送的海鮮拼盤(泰式蝦拼帆立貝), 好新鮮!! 蝦大大隻, 可以直程當刺身食!

食泰國菜, 怎可以少得椰青, 我們還點了鮮椰青$28, 椰汁好清甜冰凍.

啖啖椰果肉先是精粹, 我會密密摌走D椰肉~

我們Tick了好多打邊爐的配料, 持續不斷為我們遞上呢~

全部都係我鍾意的火鍋配料, 墨魚片和芋頭超正!

乾炸的響鈴是必選美食!

龍蝦丸、獅子狗卷

札肉、午餐肉...

甜點時間, 有我喜歡的泰式千層糕, 一共有七層, 煙韌好Q彈~大菜糕入口爽滑, 充滿冰凍的感覺~

<$18必點> 芒果椰汁糯.米飯 $18, 溫熱紫糯米好煙韌, 配上海量芒果粒, 好滋味! 

原來有咁多美食聚集在九龍灣的國際交易中心, 下次要試試其他餐廳!

餐廳資料:
SIAM AI Fresco Dining
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2樓3號舖    2790 32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