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活動分享.Yoko教授如何用矜貴魚子為皮膚保養

現代女士對於護膚保養有一門獨特的個人見解,
但無論抱著什麼心態,投資在抗衰老的產品絕對不可以馬虎;
一定要對產品的成份有足夠的了解,千萬不要白白浪費金錢和時間!

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包括愈來愈明顯的色斑和皺紋。
認識很多朋友早於二十歲就開始抗衰老之路,其實愈早開始懂得為皮膚保養才是上策!

最近獲邀出席 Colourmix 的活動,並認識了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這支精華不但外型矜貴,成份也是十分卓越,皆因其選用了高級魚子萃取精華研製而成,亦蘊含大量營養成份,
並且具有抗衰老、改善暗啞及粗糙等功效,一支就可以解決多個脆弱肌膚所遇到的問題!


當天有多位博客出席「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開始先來介紹 Swissmiracle 四大人氣熱賣系列:

1. DNA基因活肌系列

2. 海洋水妍活肌系列

3. 瞬凝亮白透肌系列

4. 魚子緊緻提升系列





































































今次活動主題圍繞魚子緊緻提升系列,先試試爽膚水的質感。
爽膚水很滋潤,快速吸收不黏笠,氣味宜人。

手中這支就是今天的主角: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HK$970 / 30 ml


主要成分及功效:
✦魚子萃取精華

蘊含多種高度活肌的營養成分,其中包括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可保濕滋潤缺水的肌膚、補充礦物質、再生及保護皮膚功效。

✦鑽石粉末

促進血液循環,亮澤暗沉膚色

✦人蔘萃取精華

具抗衰老,再生及滋養皮膚等功效。


✦BioCollaPep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胜肽成分,有效幫助重建真皮層結構,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抗皺功效。


大會還邀請到香港人氣美容專欄作家兼護膚達人Yoko Tsang 與我們一同見證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的神奇功效。


Yoko大方與我們分享皮膚保養護理、食療等心得,還教授我們獨門的魚子護膚祕笈。Yoko指在養生食療中,黃耳,黑芝麻可為身體進補,並改善疲勞夜瞓。另外,面臨將到來的秋冬天氣,皮膚容易面對水油不平衡,可嘗試飲用天然生果製成的酵素。


護膚方面,Yoko 愛用具神奇恢復力量配方的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幫助皮膚亮澤和緊緻,配合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重建肌底層,提升其他護膚品的後續吸收力。


當遇上皮膚暗啞零光澤,Yoko建議我們先別著急,應先為皮膚去除厚重的角質層。洗面後可考慮使用暖毛巾敷面,從而消除疲勞、排毒和提亮膚色。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使用的方法有好多,視乎個人習慣和需要。配合多款產品塗抹,配合使用發揮最大的功效!如爽膚水、精華、睡眠面膜、粉底液,甚至可以配合身體乳液護理頸部,使整體膚色和氣息更明亮。

我們也嘗試配合粉底液使用,的確做到貼妝、不浮粉,使底妝更貼服自然。


Yoko即場示範製作她的魚子盛宴,配料用上矜貴的魚子醬呢。


 我們對這個 D.I.Y 的環節都很感興趣,大家齊齊圍住 Yoko 偷師~


Yoko不但教授我們如何用矜貴魚子為皮膚保養,還示範運用魚子製作珍貴又健康的的食物!
這是Yoko的製成品:

到了我們創作魚子盛宴的時候,大家都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和創意力,我與同組的組員合作完成尋於我們的製成品:

最後,當然與其他朋友找緊機會與 Yoko 拍照留念!
我都要努力保養皮膚,希望肌膚的狀態可以與 Yoko 一樣,愈戰愈勇!


----------------------------------------
--------

臨走前,Colourmix為每位參加者送上一份魚子禮物,
它就是今天的人氣主角-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回家後立即試用蘊含珍貴的魚子萃取的精華。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取自法國養殖的非受精鱘魚,
產品蘊含魚子萃取精華,可幫助肌底層修復和自我更新,具有卓越護膚的功效。
稱可擊退面部肌膚問題,使皮膚達至「提升緊緻、撫平細紋及高效滋潤」的效果。


建議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及頸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塗上所需之護膚品。建議配合魚子緊緻提升系列使用,以達至最佳效果。


採用奢華之鑽石粉末及魚子萃取精華成分研發而成的精華呈水狀,質地很輕爽,輕輕塗抹就可以快速吸收。


魚子可增加皮膚的彈性,重塑和緊緻提升肌膚,全面改善面部的氣息和達致柔滑肌膚的功效。


另外這款魚子保養品適個秋冬乾燥肌膚使用,尤其推薦暗啞乾燥肌!
這不是說我嗎?相信Swissmiracle這支矜貴魚子精華是我今個秋冬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之一!


精華蘊含鑽石粉末,天然又溫和地去除面部的暗啞無光的肌膚狀態,胜肽成分可刺激骨膠原更生,可加快肌膚細胞更生速度,重塑緊實亮澤的美肌!


人蔘萃取補充礦物質及預防色素班點之形成,可幫助修復,補充血氣,使皮膚散發光澤和健康!使用後,光澤感立即提升, 從 Before and After 圖可見透光度是煥然一新,面部輪廓立體感瞬間散發。另外,肌膚處於極度保濕的狀態,有效改善和撫平皺紋,面色紅潤,倍感活力!



結語: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還可預防暗粒滋生,使我用得都放心。
抗衰老不單止是成熟肌的專利,要好好利用皮膚僅有的一點彈性去準備這場防禦戰!
我當然要在這場活膚盛宴中留影,記錄皮膚此時此刻的狀態用作日後的對比參照!



產品銷售點:港澳全線84間Colourmix卡萊美化妝品專門店 及 Colourmix網上商店


更多有關 Colourmix 的簡介:
Colourmix卡萊美銷售逾百種國際美容品牌,產品種類包羅萬有,包括護膚品、香水、彩妝、個人護理及潮流產品 等。而集團更獨家代理多個從瑞士、意大利、日本、韓國及台灣等地引入之高級品牌。

Colourmix卡萊美美容團隊須定期接受專業的培訓,以確保服務質素及美容知識與時俱進,全面為顧客提供專業與稱心的服務。

網址:
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Blogger Contact Info:
❀ Sweetymm.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olourmix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