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為健康爭取多一點♥ 有機點 Organic Dot 有機食品

多食加工的食品對人體是不健康的, 應多選擇天然健康的食品 :)
最近認識了一個專營有機及天然食物的品牌, 讓我在家也可以食得更天然和健康.

「有機點Organic Dot 」售賣本土及國內外有機農產品, 糧油食品, 天然無添加零食, 煮食調味料, 食材等.
今次便試試有機點的兩款熱賣產品---1. TreeLife 菲律賓香脆蕉片 2. CocoPride 特級有機初榨椰子油

平日煲劇最喜歡找零食薯片既我每次狂食後都充滿罪惡感的, 但幸好找到替代品了!

菲律賓香脆蕉片 HK$38 / 200克(包)

有機點出產的有機食品沒有任何防腐劑 / 人造色素 / 調味劑, 用家可以安心食用.

香脆的香蕉片由新鮮沙巴香蕉製成, 每一片都充滿椰油的香味, 齒頰留香, 令我回味無窮!
這款採用椰糖和椰油製成的健康小食多食都不會有油膩感, 很適合愛美又為食既你呢~


第二件要介紹的是 CocoPride 特級有機初榨椰子油,
今次與母親大人來個 CrossOver, 她教我用椰油煮一個健康又美味的薯仔炆魚蛋.

這款來自菲律賓的特級有機初榨椰子油由新鮮熟成有機椰子製成 HK$138 / 500毫升(瓶)
CocoPride 特級有機初榨椰子油是非提煉, 非漂白, 而當溫度處於26度以下時會凝固.
當中的中鏈脂肪酸 (脂肪不會存於身體內), 使管理體重更容易.

CocoPride 特級有機初榨椰子油是獲得美國農業部認證為有機食品.

有機點 Organic Dot 提供的烹食建議:
建議一日進食3至4次,每次1湯匙。
可放入咖啡、茶、穀物、牛奶、湯、果汁、燕麥粉、果汁 , 冰沙等中。而作為沙津酱更是完美選擇。

椰子油對熱的穩定性相當高, 被稱為"最佳食用油", 能耐高熱, 適合用於高溫烹調食物時使用.
而且椰子油不會轉化成反脂肪, 是體重管理既好幫手, 更是日常煮飯的必備佳品!

事前要準備的材料有 CocoPride 特級有機初榨椰子油, 少量蒜頭, 兩斤薯仔和適量的魚蛋.
煮法真的非常簡單! 先下三個湯匙的椰子油, 再下蒜頭爆香薯仔, 放水再炆至冧身便完成.

平時炆薯仔, 我地會下大量牛油來營造色香味俱全的假象, 但今次用有機初榨椰子油來得更健康和惹味.
薯蓉口感層次更豐富, 每一口都嘗得出椰子油的香味, 飯都食多兩碗~


近年, 愈來愈多人關注健康的問題, 其實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從飲食著手"!
♥為健康爭取多一點♥ 不仿考慮有機點 Organic Dot 提供的有機食品~


為推動素食,每年都會舉辦香港素食嘉年華,今年於10月21日在香港三育中學舉行。

日期:10月21日
地點:清水灣道1111號香港三育中學

當日有機點也會參與,歡迎大家去支持一下!


Company profile:
「有機點」的理念很簡單,希望推動有機蔬菜普及化,當更多人支持食用有機蔬菜,便有更多農夫樂意投入有機種植,價格自然下調,農藥少用了,土地生物得到保護,環境自然有所改善,而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健康」。
客戶可透過「有機點」的手機應用程式或網站訂購。「有機點」將訂單之貨品於指定日期送往客戶之指定收貨或取貨地點。


更多有關有機點, 請瀏覽以下網址
網站 Website: http://organicdot.com/
Facebook: 有機點

地址: 火炭坳背灣街34-36號豐盛工業中心B座16樓7室
電話 Phone: +852 26868332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Contact Info:
❀ Sweetymm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受邀於 有機點 Organic Dot 試用產品,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