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Viora 探索完美肌膚奧秘之約」分享會 療程

早前出席了 Viora 的「探索完美肌膚奧袐之約」的分享會 (活動重溫),認識了 Viora 一系列最新的儀器和療程。

最近還前往旺角雅蘭中心一期 Derma 21旗艦店體驗輪廓緊緻面部護理,試做全方位緊緻塑形療程,即是用 Reaction 機收下半面和雙下巴,提升面部輪廓。

 旗艦店面積真的很大,給人很豪華的感覺呢。

先填上個人資料

治療師帶領入房做療程,經過更衣室、化妝間和淋浴沖涼的地方,設備真是很完善。


所有治療房間加起來好似有三十多間呢!!

治療的房間很寬敞,環境整齊乾淨。

治療師說坊間一般的機只係提供普通拉提,很容易拉鬆塊面,但這部Reaction 射頻機提供3種不同射頻,深中淺的波長分別針對深層,中層和淺層皮膚,提供全方位的照顧。

塗上一些油就開始射頻。
緊膚治療頭會發出雙極射頻能量,將能量傳送到皮膚組織。
因電極產生作用,會感到有微熱的感覺。

剛少提及的3種不同射頻是針對皮下脂肪、深真皮層和淺真皮層。
每種射頻可針對不同層次的皮膚,其中這個療程針對中層皮膚的原理是切斷、修復和生產膠原蛋白,令膠原蛋白組織可增生,從而使面部的彈性纖維重組,有效拉緊面部輪廓。

深層波段,會先一下一下咁吸啜,之後轉中,淺層,會轉換成將吸嘴緊貼臉頰,拖拉形式咁由下至上咁掃上去。

療程可收緊雙下巴,再拉提和緊緻面部肌膚。即時可見到下巴個型緊緻左! 


完成了左邊面,即時再來右邊面的療程。
機嘴輕柔既吸啜力加上微溫既熱力使面部肌肉好放鬆,好似用按摩棒輕敲面部呢,我舒服到差點睡著呢。

治療師會不定時用紅外線量度皮膚溫度,避免出現過熱。但事實上只感到微溫的度數,暖暖地好舒服。

治療師說這個療程適合一個月做一次當保養,效果更持久!

完成療程後,再敷15mins 蘆薈mask,有效降溫和鎮靜微紅的皮膚。

針對即時的拉提和表層肌膚,修形的效果挺明顯,令面部線條更突出。

隔天效果較明顯,臉部的輪廓和線條更明確和緊緻。
但面部會有點乾,要勤敷面膜保濕。


更多有關 Derma21 的簡介:
http://www.derma21.com/index.php#p1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更多有關 Viora 簡介:
http://www.vioramed.com/int/
https://www.facebook.com/vioramed?fref=ts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Blogger Contact Info:
❀ Sweetymm.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 derma21 &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