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眼睫毛速速長 X Nutraluxe Lash MD 睫毛增長液

最近經常素眼出街都無有怕, 皆因我這幾個星期一直都祕密地準備「延長大計」...

事緣前陣子收到一支 美國醫學美容品牌 Nutraluxe Lash MD 睫毛增長液, 改寫了眼睫毛悲慘的人生. 


聽聞 Nutraluxe Lash MD 這支睫毛增長液俘虜不少美睫美眉的心, 
還成為了增長眼睫毛既must-have item, 真的很誇張呢. 
正正因為它擁有風靡全球的威力, 導致市面上會出現很多假貨, 大家要小心買到假野!

根據 Nutraluxe Lash MD 的香港官網, 有教授認清真貨的方法, 可以留意一下!

【港澳區原廠正貨 2大產品身份證明】:

1. 『正貨鐳射標籤』 - 印有正貨查詢電話 (852) 2328 3339

2. 『正貨識別碼』 - 有如 產品出世紙,可供追查貨品來源,同時"印有"有效日期 (Expiry Date)

我算是懶精一名, 很少會使用假眼睫毛, 但如果化眼妝很多時都會塗纖長睫毛液,
好讓短而稀疏的睫毛有點生氣. 但久而久之, 睫毛就很脆弱, 容易掉落...
輕輕用手背一擦眼睫毛都很容易導致掉了一兩條睫毛呢(真的很心痛)

這支自生精華獨特的Anagen Prolongation技術可使眼睫毛在四星期極速增長, 根據研究顯示, 超過90%的使用者在30-40天後, 發現眼睫毛有明顯的改善. 加上, 產品於歐盟註冊, 並通過安全測試, 用家可以放心使用!

「大膽嘗試.勇於求真」這是我的左右銘. 一於無有怕...
好好把握眼睫毛的生長周期, 來一個乾坤大挪移吧!

因為含有微量維他命 A, 約 3% 的使用者或會感到微紅或痕癢.
我第一次使用後, 會有少許微紅, 但醫學研究顯示此乃正常反應, 所以我都很放心.
首一個星期, 我是隔日使用, 其後習慣了, 便開始每晚都會使用精華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 當睫毛增長液的小掃是眼線, 將精華液輕塗在睫毛根部 (即畫外眼線的位置).

由使用的第一天開始, 已經很期待幾星期後既效果!
但注意 *不要太用力掃, 避免精華液刺激眼睛
*要小心留意切勿過量使用睫毛增長液 (我們是講耐性的).
每次的份量不要太多, 取出掃頭, 要將多餘的精華液輕輕沾一沾邊緣流回瓶內.

我常常忘了擦增長液就倒頭大睡...但以我的情況來說, 效果也很滿意喔!
下眼睫毛明顯較之前增長和濃密了, 整體的眼睫毛都顯得更豐盈和有層次.

擁有一排又長又濃密的自然眼睫毛已經離我不遠了...
只要我晚上再勤力點用 Nutraluxe 睫毛增長液
我朝思暮想既美艷睫毛...很快就會成真XD



Read more from Nutraluxe Lash MD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 Nutraluxe Lash MD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